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警鐵腕臨檢夜店 台中沒落酒店生意旺

2019/03/13 20:24 字級:
讀稿

台中市的夜店、酒店不只業者近期很自律,酒客和夜店咖最近也顯得安分,甚至原本的夜店熟客也轉移陣地,位在中區的酒店生意突然變好,附近還有保齡球、KTV形成的娛樂一條街,距離不遠的中華路夜市的小吃攤和電影院在十點過後來客數,也有明顯增加。

 YT廣告

▼台中夜店、酒店近期安分,熟客轉移陣地中區的酒店,使生意突然變好。(圖/東森新聞)


夜店、酒店板塊說變就變,沒落的台中市中區酒店門口在深夜時分,這一兩個禮拜變得比以往更熱鬧,長腿辣妹兩腿光溜溜跟客人手勾手步出酒店,好幾雙長腿在店門口走來走去,連路人目光都被吸過去。


不少大樓裡頭曾開了不少老一代酒店咖,最愛去的平價型消費酒店,但中區沒落之後全退場,現在夜間生意最好的就屬這家KTV。


門口同樣也有警察站崗,但看來格外輕鬆,白天來看這一條街營業種類包括保齡球館,鋼珠店 還有電玩遊藝場。


東森記者陳稚暉:「這麼多家店開在這邊形成娛樂一條街,最近晚上也非常地熱鬧,100米內布署四、五輛警車,不過氣氛並沒有那麼緊張。」


鏡頭直擊,儘管白天,警察也兩人一組,兩個小時巡邏一次,而附近不遠的地方就是中華路夜市。


▼不只夜晚,就連白天警察也兩個小時就巡邏一次。(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我們也觀察到另一個現象,中華路的電影院還有小吃攤,卻也因為五、六公里外的夜店停業,在晚間十點過後的來客數大有起色。」


不只夜店、酒店生意變好,沒地方跑的夜店咖到中區KTV唱完歌後,有人多看了場電影,甚至品嚐夜市吃填飽肚子。


但畢竟人潮就算有增加,但穩定度還是有待考驗,最近沒地方跑的夜店咖進攻中區夜生活,消費力究竟還能維持多久,部分攤商並不看好。

 

▼中華路的商店,晚間十點過後人潮大有起色。(圖/東森新聞)

 

台中的夜生活一直以來都很精彩,近期預防滋事,警察站崗緊盯,據不少夜店客人私下表明,最近大家都相當安份,畢竟如果再有人沉不住氣再鬧事,能去的地方肯定變更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