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嗑4姐妹!他狂灑錢示愛 得知真相好想哭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13 14: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爽嗑4姐妹!他狂灑錢示愛 得知真相好想哭

從天堂掉到地獄!中國大陸安徽馬鞍山一名王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外表清秀的女網友,2人一拍即合,總是無話不談,又透過對方,認識了她的2名閨密和姊姊,王男見4人姿色不錯,便決定同時追求,不料一天之內就被騙走6000元人民幣(約2.76萬元台幣),更令他絕望的是,這4名正妹竟全是男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今日馬鞍山》)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當天認識一名貌美的女網友,對女方一見傾心,加上2人又相談甚歡,當女網友向他撒嬌要微信紅包時,被愛情沖昏頭的王男也不疑有他,發送了520(我愛妳)、1314(一生一世)等告白含意的數目,沒想到 「好事」還沒結束,他又透過這名女網友,陸續認識了其他3名女子。

 

▼(圖/翻攝《今日馬鞍山》)

 

王男和4名女子的談話都很愉快,也讓他開始有了信心,認為自己能夠腳踏四條船,為了證明自己的愛不假,王男陸續向4名正妹轉帳,浪漫地向她們告白,直到王男發現這4名正妹怎麼都約不出來,還直接將他封鎖,他的粉紅泡泡才瞬間幻滅,發覺自己受騙上當,急忙報警處理。

 

▼(圖/翻攝《今日馬鞍山》)

 

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當王男得知4位正妹的真面目時,忍不住欲哭無淚,4人竟全是30多歲的中年男性。警方指出,這4人是小型詐騙集團,專門聯手誘騙純情男子,平日都會互相配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今日馬鞍山》)

 

 

【往下看更多】
臉書PO爆乳、數鈔照!直銷團隊「虛擬貨幣」詐騙2.5億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