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連丟4輛RAV4!監視器朝天拍 愛車45秒被開走

2019/03/11 14:28 字級:
讀稿

今年2月份連續3天在高雄前鎮、左營、鼓山區各有一部日系暢銷休旅車遭竊,警方為此成立專案小組,人還沒抓到鳳山又傳出有人受害,同樣也是一樣的休旅車被偷,氣得被害人痛批竊車集團橫行!

 

 YT廣告

 被害車主陳先生:「車子停在這邊,車子的方向。」

 

高雄這位陳先生好生氣,休旅車才買1年多,停在路邊被偷走,報警處理。

 

被害車主陳先生:「警方在附近巡邏,看是不是車子有丟在附近,但是也是沒有結果。」

 

四處搜尋就是找不到車輛,他只好自己當柯南,結果發現路邊監視器通通朝天拍。

 

▼被害車主陳先生發現路邊監視器通通朝天拍。(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陳先生:「嫌犯往上撥,他是沿路這樣一路撥過來。」

 

▼嫌犯沿路把監視器往上撥。(圖/東森新聞)

 

還好社區鄰居騎樓下拍到可疑男子,手持長棍沿路走過來,看到監視器停下腳步撥開監視器後,繼續往下一個鏡頭走,同樣也是用力往上頂撥開鏡頭,接著走到路口繼續同樣的動作,一連撥開3支監視器,沒多久看到遠方休旅車被啟動,車燈亮起消失在鏡頭前,整個過程大約45秒。

 

▼嫌犯撥開3支監視器後,車燈亮起休旅車被啟動開走。(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陳先生:「因為我們被偷之後才知道說,這部車好像有被竊盜集團鎖定,好像是以零件為主,都有上去社團看,但是都問說車子找到沒,但是目前都沒有消息。」

 

這起竊車案發生在高雄鳳山頂埔路,陳先生不敢抱持希望,懷疑車子已經被竊車集團解體,因為早在2月份連續3天,前鎮、左營、鼓山區都發生同款日系暢銷休旅車遭竊,跨區偷車不排除是同一個竊車集團所為,現在陳先生PO出這名男子的特徵,頭戴鴨舌帽手持長棍,警方也為此成立專案小組,但人還沒抓到前大家還是幫忙留意,避免其他人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偷車賊出沒捷運站!專挑品牌自行車下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