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想開了」29歲醫師助跑 6樓躍下亡

2019/03/11 0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李宜穎 字級:
讀稿
「我想開了」29歲醫師助跑 6樓躍下亡

不適應職場,竟走上絕路!一名年輕男子日前自台北市光華商場6樓墜下,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他竟是一名醫師,疑似因為壓力大才會輕生。而他生前用手機傳訊息給親友,表示「我想開了」,並以「助跑」的方式跳樓,令人不勝唏噓。

 

 YT廣告

 ▼男子從光華商場6樓躍下。(圖/Google Map)

 

上(2)個月26日,一名在大醫院擔任醫師的29歲林姓男子獨自搭電梯到光華商場6樓觀景台,之後便一躍而下,雖然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仍因頭顱破裂傷重不治。當時附近店家表示,有看見林男蹲坐在6樓陽台滑手機,但因為平常就會有人到此抽菸或吹風,因此並沒多加揣想,未料竟發生憾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在光華商場6樓發現一個公事包,確認死者是北部某知名醫院的醫師,還在包包內發現疑似治療精神疾病的藥物,因此研判林男患有精神疾病。另外,警方在林男身上的手機發現他生前傳給親友的訊息,提到自己壓力大、不適應職場,並說「我要去做一件事」、「我想開了」等,有親友猜測他或許想不開,趕緊回訊息勸說,也有人打電話給他,但遺憾的是林男都沒有回應。

 

▼警方在光華商場6樓發現男子的公事包。(示意圖,非當事畫面/Pixabay)

 

林男母親也表示,兒子那陣子陷入低潮,常抱怨工作,本來她計畫要和兒子一起出門散心,未料對方卻結束生命。醫院內部人士則說,林男輕生當天被一名前輩指導,後來他似乎情緒不穩定,下班後竟就發生憾事。此外,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林男並非由定點跳下,而是以「助跑」的方式跨越護欄一躍而下,認定為單純的輕生事件。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南港小模性侵慘死!神秘人士「超俗價」急買猛鬼凶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