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個便當代價真大!老翁開車疑恍神 失控撞上雙B轎車

2019/03/10 21:16 字級:
讀稿
買個便當代價真大!老翁開車疑恍神 失控撞上雙B轎車

這個便當的代價可真大!一名70歲蕭姓老翁從彰化芬園老家出門要去買便當,行經南投中華路時,疑似恍神加上下雨視線不佳,車子撞向停在路旁的雙B轎車,老先生的車子車頭撞爛,對方的車尾受損嚴重,還好老先生命大沒有受傷。

 YT廣告

 
▼一名70歲蕭姓老翁,疑似疲勞駕駛恍神,撞上停在路旁的雙B轎車。(圖/東森新聞)


晚間七點多才剛下過大雨,地上到處都是積水,只見前方這輛銀色轎車一路從彰化芬園往南投行駛,但途中卻開始左右晃來晃去。


後方駕駛:「他要開去哪,開去哪。」


後方駕駛和乘客原本聽著玖壹壹輕快歌曲,但看到銀色轎車搖搖晃晃也開始緊張起來,立刻和它保持距離。


後方駕駛:「那台不知道要開去哪裡,很危險。」


果然沒多久,銀色轎車不斷往右偏移,接著直接往停在路旁的車子撞上去。


後方駕駛:「喂,撞下去了,真的撞了,趕快報警。」


▼70歲的蕭老先生車子失控撞上轎車,目擊車禍的民眾嚇得趕緊抱報警。(圖/東森新聞)


目擊車禍一瞬間的駕駛和乘客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事發在九日晚間,肇事的銀色轎車車主是70歲的蕭老先生,當天他從台北回彰化芬園老家,晚上開車要去買晚餐行經南投中華路時,疑似舟車勞頓一整天精神不濟,加上下雨視線不好,車子失控撞向停在路邊的這台雙B轎車。


光明派出所所長楊信:「疑似買便當要返家路上,因為一時恍神,擦撞到一台停在路邊的轎車。」


這一撞兩台車都很慘,肇事的銀色轎車右前車頭凹陷,像是被削去一大半,雙B車左後車尾也被撞爛,地上散落殘骸零件。


記者:「有沒有酒駕的狀況?」

 

光明派出所所長楊信:「目前我們當時測的時候,是沒有。」


▼光明派出所所長楊信表示,老翁是一時恍神,才會撞上路邊轎車。(圖/東森新聞)


還好當時雙B車上沒有人,蕭老先生也沒有受傷,只是出門買個便當卻把雙B車撞壞,修車費用應該可以買上千個便當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