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分鐘溺斃!男二度參賽鐵人三項 死因疑曝光

2019/03/09 09:08 字級:
讀稿

東森新聞繼續追蹤,發現參加鐵人三項溺斃的張姓男子,和父母一家就住在巷子裡的透天厝,一家人感情很好,鄰居說死者身材高大是運動健將,沒想到去年參賽沒事,今年竟然出意外,讓鄰居也相當不捨,據了解檢方驗屍後,發現喉嚨嗆水,研判可能就是死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東森記者林鈺倖:「已經是第二度參賽的死者,當時就游在中正橋下面這個折返點的時候發生異狀,家屬非常質疑他的死因,因為過去他都沒有異狀。」

 

▼張姓死者就是在中正橋下這個折返點發生異狀。(圖/東森新聞)

 

看似平靜的愛河,竟然發生選手溺斃的意外。回顧整起事件,45歲張姓男子當天早上6:30下水,6:56被發現怪怪的,7:00救上岸,7:06送醫,8:10急救無效,陪同參賽的妻子,事後也到派出所做筆錄。


高市前金分駐所副所長鍾壽明:「當事人在這邊做筆錄的時候,算是情緒還平穩,他太太是說,平常沒有什麼病史,也沒有在服用任何藥物。」


東森記者林鈺倖:「我們繼續追蹤發現張姓死者,就住在這個巷子裡面 ,那麼鄰居說,他們結婚十幾年,那麼發生這樣的意外,鄰居也很不捨。」

 

▼整起事件發生的時間。(圖/東森新聞)

 

張姓死者鄰居vs.記者:「大家鄰居都很好呀,(他們在這邊多久?)很久了,爸爸媽媽哭死了,他爸爸媽媽哭死了,哭了好幾天,(爸媽有住一起嗎?)對呀住在一起呀。」


張姓死者在汽車保養廠工作,和父母一家子,就住在巷子裡的透天厝,結婚十多年,感情很好 ,有兩個就讀小六和小四的兒子。鄰居說張姓男子身材高大,常運動身體很健康,沒想到二度參賽竟出事。


張姓死者鄰居:「據我知道好像是,去年有參加呀,檢查報告都沒事呀,不過他這裡(喉嚨)有嗆水。」

 

▼死者鄰居表示相當不捨。(圖/東森新聞)

 

經過檢方相驗遺體,45歲的死者除了喉嚨嗆水,其他器官沒有出現異狀,研判應該嗆水導致溺斃。像張姓男子這樣的運動健將,參加比賽出事不是第一次,2014年一名在鴻海擔任經理的李姓男子,參加鐵人賽意外溺斃,巧的是兩人是都45歲、熱愛運動,沒想到因為意外接連畫下人生的休止符。


(封面圖/翻攝自 鐵人三項分享區臉書)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