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賞櫻2日遊行程、飯店更動未告知 消費者怒PO網

2019/03/08 21:41 字級:
讀稿

賞櫻旅遊正熱,彰化一名朱小姐參加臉書出遊社團卻遊得一肚子氣。朱小姐PO網指出,不但行程臨時大更改,還直到下午2點才吃午餐,中間沒有安排行程,緊接著5點又吃晚餐,還有晚上住宿的飯店也跟原本安排的不同;業者則回應,行程因臨時狀況更動,未即時告知消費者,願為自己的疏忽道歉。

 

 YT廣告

 滿山春意盎然,這裡是武陵農場,櫻花時節遊客多,換個地點來到宜蘭馬告生態園區,高聳參天的神木美景天成,朱小姐參加2天1夜的旅行團,開心出遊拍下照片但整個旅遊卻讓她笑不出來。

 

PO網投訴者朱小姐:「變換行程沒有事先告知我們消費者,我們都是當天知道的,甚至遊覽車載我們去到哪裡,我們就得要接受,住宿他也沒跟我們講說轉到羅東夜市的哪家飯店,消費者沒有受到重視。」

 

▼朱小姐參加臉書出遊社團,結果變換行程換飯店皆沒被告知。(圖/東森新聞)

 

彰化一名朱小姐參加臉書出遊社團,原本設定的行程被臨時更改,順序大亂沒有被告知,下午2點才吃午餐,沒有任何行程,5點又吃晚餐,連晚上住宿的飯店也跟原本公告的不同,甚至遊覽車還超載,讓朱小姐氣到抓狂,投訴旅行團根本枉顧遊客性命安全,將離譜過程PO網要民眾注意。

 

▼旅遊業者表示,行程因為突發狀況有變數願意道歉。(圖/東森新聞)

 

朱小姐說加入臉書旅遊社團,業者揪團出遊,上網詢問業者入住飯店等訊息才參加,前往雪霸國家公園、馬告生態園區、武陵農場,2天1夜行程,一早出門先在彰化各地載同團遊客,1個多小時過去還在彰化縣內繞,臨時更改行程。

到下午2點才吃午餐吃完沒有行程,5點多又吃晚餐,預定入住的飯店臨時更改,跟原本公告的住房有落差,遊覽車還超載,受到指控業者回應澄清。

 

旅遊業者劉小姐:「原本預定的3/2出發第1天是不是要去馬告,結果因為馬告辦馬拉松休園就沒辦法去,我們先攻武陵,疏忽的點是我沒有通知我的客人,換飯店其實我的出發點是為我的客人想說,如果我安排是不是改來羅東夜市他們晚上可以有個地方可以去。」

 

旅遊業者表示行程因為突發狀況有變數,願意道歉,賞櫻旅遊旺季傳出旅遊消費糾紛,消費者也可求助消保官維護權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