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亮歌后發文「再見了」 服藥過量急送醫

東森新聞 2019/03/06 1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月亮歌后李珮菁,今天(6號)清晨在臉書發出一篇文章,寫道「再見了,愛我的人,我要離開你們」引發歌迷擔心,當時消防局獲報到場,她拒絕就醫,但不到4小時又2度獲報她服藥過量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李珮菁到醫院後不斷痛哭,說對社會做了不好示範相當抱歉。

 

▼月亮歌后李珮菁今清晨臉書發文。(圖/李珮菁臉書)

 

 YT廣告

前奏一出歌迷們一定不陌生,這首我愛月亮讓李珮菁開始走紅,被外界稱作「月亮歌后」,但卻在23歲那年,歷經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演藝之路受挫,6號清晨,他發了一篇文更是震驚歌迷。

貼文寫上,再見了,愛我的人,我要離開你們,因為時間已經到了,再見,OUT,簡單幾句話嚇壞歌迷們,紛紛留言打氣,我們實際前往家中,應門的是媽媽。

 

月亮歌后李珮菁媽媽:「心情不好亂寫的啦,現在都沒事了,吃藥都已經睡了。」

 

才剛講沒事,沒想到就在10點20分,警消第2次接獲報案,這次他服藥過量趕緊送醫急救。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李珮菁從23歲開始就受到脊椎極度的疼痛,一直到現在是任何止痛藥都止不住痛,所以才會有這種消極的念頭,她幾度抱著我痛哭,她說她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李珮菁在23歲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圖/東森新聞)

 

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未來將考慮先住院治療,但因為病痛纏身多年,前夫也不捨。

 

▼李珮菁病痛纏身多年。(圖/東森新聞)

 

李珮菁前夫歐陽正夷:「心情當然是複雜啊,畢竟曾經度過一段時間,我也曾經跟她講過,如果離了婚之後妳的日子過的好那當然是最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子,我也是祝福她希望她沒事。」

 

這次有輕生念頭就是跟經濟跟身體狀況有關,歌迷們只希望月亮歌后繼續為生命奮鬥,別輕易就此放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債主凌虐痛苦不堪?男吞不明粉末身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