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算命師指示!女站馬路中央燒紙錢消災 下秒慘遭撞飛

2019/03/03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算命師指示!女站馬路中央燒紙錢消災 下秒慘遭撞飛

又是迷信釀成的悲劇!中國大陸安徽潁上一名女子因最近家裡出事,便找上算命師替她指點迷津,算命師表示,只要她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燒金紙,就能夠消災解厄,女子聽了後,竟真的在交通顛峰時段在馬路上照做,結果遭汽車狠撞,住進加護病房,離譜的發展讓網友也忍不住驚呼,「是給自己燒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梨視頻》報導,上(2)月23日傍晚6點30分左右,一名女子竟在十字路口中央燒金紙,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路上車來車往,汽車不停從女子身旁呼嘯而過,畫面十分驚險,而她也造成了嚴重的交通阻塞,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女子蹲在地上,下秒一輛左轉而來的汽車直接將她撞倒。

 

▼(圖/翻攝《梨視頻》)

 

女子當時剛好在駕駛的視線盲點,該名駕駛才會直接撞上,女子當場重傷倒地,送醫急救後雖然撿回一命,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經警方調查,女子會做出如此怪異的舉動,是因為事發前她曾向算命師問事,算命師告訴她要在馬路中央燒錢,才能夠化解家庭災難,而女子竟深信不疑照做。

 

▼(圖/翻攝《梨視頻》)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直呼太扯,「服了,真是服了,給自己燒的?」、「人沒到紙錢先到了」、「給自己提前燒呢!怕下面沒得用」、「確實有災」、「活該,你覺得馬路是你家啊」,但也有人點出華人文化的傳統問題,「現實是在大陸許多的鄉鎮農村,這種巫婆神漢多,還被當地人吹捧為傳統文化」。

 

完整影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迷信妻遭「蛇仙附體」 竟綑綁持鞭活活抽死她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