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男騎車飆國道12公里 貨櫃車神助攻逮人

2019/03/03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駕男騎車飆國道12公里 貨櫃車神助攻逮人

有男子喝醉酒,酒駕還醉醺醺的騎機車衝上國道,狂飆將近12公里,儘管警方沿路想將他攔下,他卻繞過警車,還好一名貨櫃車駕駛加入圍捕,酒駕男子看到貨櫃車包夾,才乖乖就範。

YT廣告

▼男子酒駕上國道狂飆12公里,警方沿路試圖將他攔下(圖/翻攝自YouTube brother0716able)

 

警車一路鳴笛,前方的黑色機車騎士就像沒聽到一樣,完全沒有減速,繼續行駛在國道上,網友幫他Kuso配樂。

 

網友Kuso配樂(你打不過我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被我打敗啦,全都一起上吧,我根本沒在怕。」

 

國道警察想要將他導引下交流道,準備攔下詢問時,這名男子竟然繞過警車又繼續騎上國道,玩起追車遊戲。

 

▼後方大貨車疑似見狀也開到內側車道,想要逼騎士把車停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brother0716able)

 

警車把車停在路中,想要把這台機車攔下,這位大哥就是左閃右閃,甚至把車騎到國道中間,不停變換車道,險象環生,警車想要包夾又擔心撞到機車,後方大貨車疑似見狀也開到內側車道,想要逼騎士把車停下來,還好警方隨即繞到前方,終於把這位大哥給攔下。

 

▼警方繞到機車前方,把這位酒駕的騎士給攔下(圖/翻攝自YouTube brother0716able)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因為那該員的話,他有一些酒味,然後拒絕酒測,我們警方詢問他為何要騎上國道,就是他語氣的話不是很清楚。」

 

這位59歲的大哥在228早上9點酒駕騎上國道,先從西螺交流道一路往北騎了12公里,直到北斗交流道才被攔下,陳姓騎士酒駕闖國道,任意變換車道已涉及公共危險罪,所幸沒有造成車禍,這樣的行為已讓所有人捏了一把冷汗,酒醒之後也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brother0716able)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