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俗婚鬧!新娘下體綁鍋蓋 網友搖頭

2019/03/02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低俗婚鬧!新娘下體綁鍋蓋 網友搖頭

大陸許多地方仍保有「婚鬧」的習俗,但近年離譜的婚鬧事件層出不窮,引發不少爭議。最近網路上更瘋傳一部影片,在新娘的大喜之日當天,連公公都加入了婚鬧行列,新娘在眾親友面前跟公公大玩低俗遊戲,公公還直喊:「響(想)不響(想)啊?」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都頻頻搖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主題為「低俗婚鬧現場」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新娘在下體的位置綁了個鍋蓋,一旁的公公則頭戴紅色紙袋,下體綁了支湯勺,誇張的是,在親友不停地起鬨及指導下,公公竟然不斷以勺子撞擊新娘下體前的鍋蓋,而在鍋鏟撞擊鍋蓋的時候,「鏘」聲作響,這時公公就必須喊:「響不響啊?」,一臉尷尬的新娘只能配合回答:「響」,逗得一旁的親友嬉鬧聲四起,因為眾人皆知,這一句話富有性暗示,「響不響」也就是「想不想」的諧音。

 

▼大陸近年離譜的婚鬧事件層出不窮。(圖/翻攝自微博

 

▼公公竟然不斷以勺子撞擊新娘下體前的鍋蓋。(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們一面倒砲轟,「我要是新娘,我早就逃了」、「低級趣味的惡俗堅決取締吧,太噁心了」、「低俗下流」、「看得出來新娘在忍,笑容都很尷尬」、「這種低俗的婚鬧太不尊重人了」、「這種雙方都不情願的習俗,是怎麼流傳下來的」。事實上,低俗的婚鬧事件早就不是頭一樁,先前就曾有一名新娘在網路上親揭大喜之日親身經歷的悲慘噩夢,她痛訴自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7名陌生男子脫衣蹂躪的經過,當時她就在文末慎重呼籲新郎們:「保護好你的新娘,才是這場婚禮最重要的環節」。

 

▼公公當眾問新娘:「響不響啊?」性暗示意味十足。(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們一面倒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娘遭婚鬧 助跑強壓倒地!她狠踹男下體2腳…氣哭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