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樂設施變凶器!公園裸露螺絲釘 女童撞傷鮮血直流

2019/03/01 15:05 字級:
讀稿

公園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竟然暗藏危機,在台中南區的樹仁公園,最近有媽媽帶女兒去玩遊樂設施,結果女兒的腳去撞到裸露出來的螺絲釘,導致小腿破皮流血,其實這個公園去年也發生過嚴重的意外,有男童摔倒撞到後腦勺縫了5針,家長痛批市府維護工程有瑕疵。

 YT廣告

女童小腿上面,因為勾破皮留下一道疤痕,雖然傷勢不大但媽媽看了卻是很心疼。

 

▼台中南區的樹仁公園遊樂設施裸露出來的螺絲釘造成孩童受傷。(圖/東森新聞)

 

受傷女童母親羅小姐:「那個台階邊緣很銳利,然後她就是不小心沒踩好所以她小腿骨中段就撞到台階邊緣,她是隔著長褲還是破皮瘀血。」

 

台中這一名羅小姐日前帶著他6歲大的女兒,到台中南區樹仁公園來玩溜滑梯,結果不慎踢到平台邊緣裸露出來的螺絲釘,導致小腿破皮流血還有瘀青,女兒痛的哇哇叫。

 

▼女童小腿上面,因為勾破皮留下一道疤痕。(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樹仁公園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去年9月一名男童也是到這裡玩,結果摔倒撞到後腦勺,頭上出現7公分撕裂傷縫了5針,包含這一件,去年有兩個小朋友,都因此縫了好幾針。

 

受傷女童母親羅小姐:「結果市政府來就隨便包一包,就用包貨的那種,隨便保麗龍包一包所以很快就掉了,根本幾乎沒有什麼保護作用,掉了然後小朋友又弄到。」

 

去年公園本來拉起封鎖線修復,但不到半年意外又再度發生,家長批評這公園維護很有問題。

 

▼樹仁公園頻頻發生意外,家長批評這公園維護很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南區樹義里里長莊郁雄:「之前都沒有防護措施,然後就有用泡棉,泡棉日曬雨淋效果不好,然後還有小孩子會攀爬摩擦破裂,這次我們把泡棉整個剔除掉。」

 

由於太多家長抗議,現在市府緊急先把裸露危險的部分包覆起來,破損的泡棉也拆除換新,但完整的保護墊需要國外進口還要2個月,但這公園的出事率實在太高,還沒百分百修護之前家長都不敢帶小孩靠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手臂受傷求止血!女友一秒神救援 高招「包紮法」超狂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