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是尷尬!竊賊偷手排車不會開糗被抓包

2015/11/26 15:23 字級:

真是尷尬,新竹這名小偷偷走一台小貨車,不過沒想到這輛貨車是手排車,小偷不會開,上橋時竟熄火,小偷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馮姓嫌犯眼神恍惚,面對盤問表情一副茫然,在警方追問之下,他才坦承車是偷來的,馮姓嫌犯靠在陸橋護欄上不知所措,回話都很含糊,原來他23號晚上,為了從新竹回到桃園平鎮住處,經過新竹中央路,看到路邊這輛紅色小貨車鑰匙沒拔,臨時起意偷開走,但糗的事,這輛小貨車是手排車,他不會開,行經新竹舊東大陸橋遇到上坡,操作不慎就熄火,當時員警巡邏經過,覺得馮姓嫌犯形跡可疑,上前盤查行跡畢露,不過只會開自排卻偷到手排,不會開被抓包,員警聽到也哭笑不得,而且據了解,馮姓嫌犯車子熄火前,因為不會換檔,一路都用低速檔行駛,車速相當緩慢。

一開始還想騙員警,不過盤查過程眼神閃爍,被員警發現不對勁,經過調查,警方也發現馮姓嫌犯先前也曾有9起偷竊前科,這次栽在自己不會開手排車,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