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個動作 讓彌敦道上的人「競折腰」...

2015/11/26 14:26 字級:
一個動作 讓彌敦道上的人「競折腰」...

香港的「彌敦道」,傳出有人從空中拋鑽石,吸引許多民眾趕緊蹲在地上撿,甚至不少人完全不顧車來車往,撿的好興奮,但鑽石是真的嗎?甚至還驚動警方到場,結果初步查證,這些鑽石應該是假的,像是塑膠粒的東西。

蹲在地上死命地摳,地點是香港的彌敦道,每個人的目的都一樣,就是檢鑽石,25號晚上八點多消息傳開,很多人是越撿越興奮,簡直到了奮不顧身的程度,這下連警方都趕到現場,不過這些鑽石幾乎都被撿光了,警方在下水道孔好不容易才撿到幾粒,初步查證這些鑽石應該是人造的塑膠粒,不過香港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真的撿到鑽石,不要據為己有,像是去年平安夜香港發生路上撒錢事件,超過5千萬港幣,吸引不少民眾瘋搶,結果有八個人占為己有被捕,紛紛吃上官司,其中撿到16萬港幣的還被判監禁五個月,所以天上掉下來的不一定是禮物,貪心肯定惹上官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