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獻身」抓色情按摩 被握住一剎那…起反應了

2019/02/26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警「獻身」抓色情按摩 被握住一剎那…起反應了

「連續這樣子打手槍沒有打折?」桃園警方懷疑按某摩店從事半套色情交易,由一名員警喬裝成顧客上門消費,打探店內情況,果真發現店內一名越南籍小姐,在按摩時刻意碰觸員警的鼠蹊部,趁著員警起生理反應時,脫下他的內褲,一把握住命根子,讓他嚇得假借上廁所離開現場,同時通知埋伏同仁上門逮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判決書指出,趙姓男子經營半套色情按摩店,以每100分鐘收費1200元價格吸引顧客,當天下午員警喬裝成顧客上門消費,被帶到一個用布簾圍起來的小空間,在小姐的指示下脫光衣物,僅穿著內褲躺上按摩床,接著小姐從背部、身體開始按,之後按摩正面身體,約莫了了1個小時,「小姐就按摩到鼠膝部,這時候是隔著內褲在按摩鼠膝部,結果我起了生理反應」,小姐見員警勃起,馬上比出套弄姿勢,並且比出5個手指頭,暗示他打手槍只要加價500元,員警詢問是否有打折後,答應加價打手槍。

 

▼桃園警方喬裝客人抓色情按摩。(示意圖/pixabay)

 

「小姐就動手脫我的內褲,當內褲被脫到大腿部位時,我就跟小姐說我要先上廁所」,員警被脫下內褲後,命根子被小姐握住握住一剎那,但他隨即藉口離開包廂,通知同仁逮人,不過趙男等3名按摩店負責人否認犯行,辯稱店內禁止小姐做半套服務,若是小姐提供服務,也是小姐個人的行為,與店家無關,小姐則坦言,因為想要賺錢所以提供半套服務,秘錄器也清楚拍下整個過程畫面及對話。

 

▼按摩店被人贓俱獲活捉。(示意圖/pixabay)

 

法官認為,按摩店內的包廂都是是以布簾隔間無法上鎖,小姐都可以任意進出,屬於開放空間,隔音性不佳、隱密性低,店內負責人也可輕易掌握包廂內動靜,屬於輕易管領、監督範圍,且案發後該名小姐也沒立刻被辭退,可見負責人清楚知道小姐有在做半套,依危害社會秩序善良風俗,犯後均否認態度不佳,將3人各依圖利留容猥褻罪判刑5個月至6個月,均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直衝色情按摩店2樓逮人 警遭男客攔截喊:我有先預約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