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師外遇酒店妹…偷吃完狠甩!狹路相逢秒肉搏

2019/02/25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華航機師外遇酒店妹…偷吃完狠甩!狹路相逢秒肉搏

華航一名已婚機師過去在酒店認識了一名女子,2人交往發生關係,沒想到嚐到甜頭後卻想拍拍屁股走人,女子因而不滿展開反擊,不僅向元配嗆聲,甚至當街與機師發生爭執、大打出手,事後互告傷害。台北地院依傷害罪判刑,結果在近日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中年男子2016年9月到東區某酒店消費,因而認識女子,2人看對眼,隔年開始交往,男子多次趁出差時與小三發生關係,豈料他嚐鮮後就刻意疏遠她,還封鎖對方的電話號碼,小三不願意放棄,傳訊苦苦哀求「我真的需要你的安慰、我真的很愛你,不要不理我」,還質問「為什麼你明知道會傷害2個女人還要這樣做?」但男子仍然不理會。

 

▼華航機師外遇酒店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發現苦求無效,只好來硬的,轉向機師的妻子下手,先是成立LINE群組,聲稱男子讓她懷孕,並放話「叫你老公把東西還來,你老公卻說要我把小孩生下再說」、「XXX先生,請你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你們2個要不要一起陪我看診」、「對不起我有一點情緒,之前溝通是能夠留孩子,為什麼我為了要怕他而把孩子拿掉」。男子眼見事態嚴重,於是向妻子懺悔坦承外遇,而妻子也選擇原諒。殊不知小三愈來愈囂張,不斷騷擾還嗆聲「今天不弄垮你們這對假面夫妻,不讓你兒子知道你父母的真面目,我跟你姓,我會把保險套撿起來帶去警局做筆錄」,元配最後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告訴。

 

▼機師與小三在街上打了起來,雙雙互告傷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冤家路窄,男子去(2018)年2月21日凌晨4點多準備前往桃園上班,在路上攔計程車時正巧遇到小三,對方一看到他,立刻衝上前,希望他不要封鎖電話號碼,與她保持聯絡,但男子不同意,2人一言不合,在街上打了起來,造成男子跌倒左側膝蓋擦傷,而小三的右眼眶、手掌、髖部、大腿及小腿也有多處挫傷,雙方驗傷後互告傷害,且堅持不和解撤告。

 

2人被起訴後,僅承認當天有發生口角衝突,但都否認傷害對方,法官依照當天在場的目擊證人證述以及驗傷單,認為確實有動手拉扯、推打對方,並造成對方的傷害,判小三拘役20日、機師30日,可上訴,而男方妻子也對酒店女提告妨害家庭,目前仍由法院審理中。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趁妻出差亂搞!他帶小三回家激戰 傻留滿屋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