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雨路滑!隧道內貨櫃車擦撞轎車 失控撞壁冒火花

2019/02/25 12:24 字級:
讀稿

北台灣24日雨勢明顯,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觀音山隧道往八里方向,早上11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貨櫃曳引車疑似天雨路滑,在隧道內失控打滑跟轎車發生擦撞,貨櫃曳引車滑行200公尺撞上牆壁後才停下,雖然造成嚴重回堵,但幸好兩名駕駛傷勢都不嚴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下雨天一輛深色小客車行駛在隧道裡,但右方的貨櫃曳引車卻突然向右偏移,不慎擦撞一旁的黑色小客車。

 

▼觀音山隧道貨櫃車撞轎車釀2傷,小客車毀損,右邊後照鏡整個撞斷。(圖/東森新聞)

 

警方:「從那個外側這樣行駛過來,在這樣的狀況他有打滑現象,那他試圖回正,但因為天雨路滑所以造成他車子的失控。」

 

仔細檢視這段畫面,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曳引車向左偏移,小客車反應不及直接撞向山璧,瞬間冒出陣陣白煙,而肇事的貨櫃車則是一路向前滑行,還一度撞擊隧道蹦出大量火花,失控的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肇事的貨櫃車車頭幾乎180度對折,車窗玻璃也破碎不堪整輛車面目全非,至於被撞的深色小客車,毀損的狀況同樣非常嚴重,右邊後照鏡整個撞斷,車體也嚴重刮傷。

 

▼觀音山隧道貨櫃車撞轎車釀2傷,肇事的貨櫃車車頭幾乎180度對折。(圖/東森新聞)

 

24日早上11點多,肇事的高姓司機開著貨櫃曳引車,行駛在台64線往八里方向前往送貨,但在行經觀音隧道時,卻整輛車突然因為不知名原因失控打滑,直接撞向一旁的深色小客車,而肇事的貨櫃車則一路滑行200公尺,直到撞上山壁才停了下來。

 

▼貨櫃曳引車經觀音隧道時卻突然失控打滑,直接撞向一旁的深色小客車。(圖/東森新聞)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明崑:「本案造成曳引車駕駛人左手脫臼,送往淡水馬偕就醫,那雙方經酒測,沒有飲酒狀況。」

 

所幸兩輛車的駕駛都只受當輕傷沒有大礙,根據警方調查,肇事的高姓貨櫃車駕駛酒測值為0,但這起車禍意外,到底是因為天雨路滑,還是因為駕駛恍神或是視線死角才會釀禍,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