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撞女學生落跑!辯稱:車沒擦傷所以沒事

2019/02/23 18:40 字級:
讀稿

肇事逃逸竟然還只關心自己的車有沒有擦傷!台中一名女學生放學回家,過馬路時,遭到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女學生往前跌倒,受到驚嚇,趕快離開馬路,卻發現撞上她的轎車竟然直接開走。幸好一名騎士熱心追車,雖然沒追上,卻記下車輛的逃逸路線和外觀,讓警方找到這名駕駛。而警方最後依過失傷害罪與肇事逃逸,將駕駛函送法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一名女學生放學回家,遭到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沒想到駕駛直接落跑,完全沒下車察看。(圖/東森新聞)

 

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間,一名女學生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時,一輛轎車往右一轉,就這麼撞到女學生,女學生往前跌了一下,但轎車卻完全沒有停下來,揚長而去,女學生飽受驚嚇,只能快步離開馬路。

 

中市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擦撞上以後,這台自小客車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車離開。」

 

▼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目擊事故幫忙追車,成功幫警方找到這名逃逸駕駛。(圖/東森新聞)

 

14歲的邱姓女學生雖然沒有大礙,但是手臂卻留下一條明顯的疤痕,事故就發生在台中復興路與忠明南路口,轎車要右轉往忠明南路,撞上女學生後卻逃逸無蹤,但有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目擊事故幫忙追車,雖然沒追上,卻記下了車輛的特徵和逃逸路線,成功幫忙警方找到這名逃逸駕駛。

 

中市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本案去追緝這台肇事車輛的民眾,他跟警方說,他有幫忙追了一段時間,依據熱心民眾提供的線索去調閱監視器,也查獲到肇事者。」

 

▼駕駛辯稱自己車子沒有怎樣,以為沒事往前開了一段路,才下車查看車輛有沒有擦傷。(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76歲的左姓駕駛辯稱自己車子沒有怎樣,以為沒事往前開了一段路,才下車查看車輛有沒有擦傷,只關心自己的車,卻不顧被撞到的女學生,還好受傷的女學生遇上正義騎士幫忙,加上監視器會說話,駕駛最終還是得負上刑事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累犯追撞晨運老翁!釀2死1重傷…竟還找友頂包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