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被狂毆勒脖!兄弟教練遭控硬上女設計師…球團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19/02/22 19: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品牌女設計師,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中信兄弟的二軍教練.兩人互有好感,也曾經一起晚餐甚至酒醉後發生關係.不過女設計師表示,男女雙方未達男女朋友的交往程度,男方卻在邀約她去燈會的情況下,在汽車旅館企圖性侵她,她拒絕後甚至還遭到毆打,今天出示驗傷單跟報案三聯單,但教練透過球團發表聲明,指稱這是男女的正常交往並無脅迫,雙方各說各話。

YT廣告

▼女設計師指控中信兄弟的教練,在汽車旅館企圖性侵她。(圖/東森新聞)

 

拉開衣袖,上手臂露出一大塊瘀青,前兩天的傷勢更嚴重,脖子上留有明顯的勒痕,L小姐控訴,施暴者就是兄弟的二軍教練。

 

投訴人L小姐:「他可能就想做那個事情,但我不想做的事情,然後我們起了爭執要離開,他就是直接把我抓著,抓傷我我覺得很痛,我就很害怕慌張,我就往門那邊衝。」

 

▼教練約L小姐去屏東看燈會,進房後教練想發生關係,女方不願意就被施暴。(圖/東森新聞)

 

控訴二軍教練的L小姐是台中一名品牌設計師,去年透過朋友認識教練曾經一起晚餐酒後發生過關係,雙方的確有好感,但2月球隊到屏東春訓,男方約他到屏東看燈會,但一進門教練就想要強行要發生關係,她不願意轉頭想離開就被施暴,事後教練只傳一封訊息,我是想要跟你建立進一步的關係,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下去,對於發生的事隻字片語未提,倒是透過雙方都認識的司機朋友來當說客,多次探詢女方是否能夠讓他圓滿處理。

 

▼教練只傳一封訊息,卻對發生的事隻字未提,而球團也發出聲明稿,否認施暴。(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L小姐:「我覺得他沒有悔意,甚至第一時間還反駁說,這是我用傷的嗎?我只希望他覺得說,傷害我是錯的,而不是說,你受傷去看醫生的費用,我幫你出,不是這樣簡單而已。」

 

一路逃回台中,接著馬上驗傷報案,而球隊這邊也以聲明稿表示,教練認為這是男女雙方正常交往,因為事發的前兩天,女生已經從台中到屏東同住兩天,並非一進門就遭到脅迫,雙方各說各話,只是L小姐有受傷是事實,由於洋人作風洋派,是否違反當事人意願,L小姐報案後將由檢警接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輔大旁硬上正妹 淫男自誇很大包:讓妳XX!下秒神逆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