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方便當隨便!他車停工廠門口三天 屋主氣炸:太過分

2019/02/22 12: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怎麼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 把車子停在別人家門口, 還沒有留下電話,台中一名住在潭子的先生,早上一出門,就發現一台銀色轎車,橫停在他家門口, 因為這裡是他的住家兼工廠, 有大貨車需要進出, 轎車擋在門口根本沒辦法出入, 加上車子也沒有違規, 警察也無法拖吊, 讓他氣得向媒體投訴。
 YT廣告

屋主:「這裡是門,這裡是大門耶,這看也知道,笨人看也知道,這裡是大門。」
 

一大早出門,就氣的不得了,因為大門打開,這輛銀色轎車,就這樣橫檔在大門口,車子根本也出不去。


▼屋主早上一出門,就發現一台銀色轎車,橫停在他家門口,(圖/東森新聞)

 

屋主 :「這個是很笨的問題,這裡是大門口,你怎麼有辦法停著就走了,你停了就走太過分了吧,我也要出門賺錢啊,只能打算慢慢開 ,看能不能開出來。」
 

屋主越說越生氣,他說晚上不出入臨停都沒關係,但這一台車,已經停了三天,加上這邊是住家兼工廠,進出頻繁,報警了 聯絡不上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屋主越說越生氣,因為這台車已經在自家工廠門口停了三天(圖/東森新聞)

 

屋主:「本來我也是好心,你停隔夜就走,我沒有差晚上我們也沒有出入,早上開走就好,怎麼知道一停就停三天。」
 

原本想用堆高機把車子移開,但也怕車子損傷反而惹上麻煩,只是光是要把貨車開出,就膽戰心驚。

 

▼屋主光是要把貨車開出,就膽戰心驚(圖/東森新聞)

 

聯絡不上人就只能這樣乾著急,畢竟車輛沒有違規 也無法請拖吊車。

 

其實各地都發生過不少,車擋在別人家門口導致出入困難的事件,別以為沒事,如果擋在門口你的私有地上可以算侵權,公有地可能只能看有沒有阻礙道路,若有,也可能只能算違規,不過宜蘭縣曾經發生過一起案例,一樣是轎車停在別人家門口,屋主報警提告,法官認為,妨害他人通行自由處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2萬元,因停車問題被判刑相當罕見,所以車子還是別亂停,免得造成別人麻煩還可能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