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埋伏砍人後狂奔 黑衣男喘喊:我都處理好了!運將嚇壞

2019/02/22 09:14 字級:
讀稿

疑前員工不滿遭開除,又被追討股權,找惡煞埋伏砍人!(21日)上午8點多,台北市內湖一對兄妹準備出門上班,卻遭一名惡煞埋伏在公寓門口持刀砍傷,當時妹妹目擊全程嚇得尖叫,附近民眾聽到熱心追惡煞,但惡煞搭上小黃落跑,遭砍的哥哥表示,家族經營汽機車零件回收場,其中一名女員工因為偷賣零件被開除,懷疑是她挾怨報復。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紅帽黑衣男急忙攔下小黃,氣喘吁吁告訴運將目的地。

 

小黃運將感覺怪怪的,還聽到以下對話。

 

砍人惡煞:「我都處理好了。」

 

尤其這段話讓運將更提高警覺,果然沒多久警方找上門,因為這名乘客不到半小時前,居然闖入民宅持刀砍人。


▼(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欣倫:「當時被害人就是要下樓的時候準備上班,不過卻遭埋伏惡煞砍好幾刀,他的妹妹也立刻抵抗求救,但嫌犯還是逃跑。」

 

埋伏砍人發生在上午8點50分,台北內湖路巷弄,附近鄰居都有聽到求救聲,幫忙抓人。


目擊者:「那女孩子就衝下來尖叫,我們裡面的男孩子,我們裡面這幾個就衝出來追,跑掉那個手上有刀子,後來我兒子就追他。」

 

由於遭砍的被害人是一家汽機車廢棄人事經理,他懷疑是一名女員工去年10月被發現偷賣公司零件被開除,擁有股權的他被追討,心生不滿,才會找惡煞埋伏砍人。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奶奶:「我孫子說,我要是沒學跆拳道我就沒命了,一整個禮拜看到他們(黑衣人),就在他們(家)門口。」

 

被害人的阿嬤聽聞孫子受傷趕到醫院,警方則表示,在環山路攔小黃,一路逃往南港車站,已經鎖定身分,並追查到底是否是女員工不滿遭討股權,教唆惡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