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話曝光! 賓利車主施暴 怒嗆「車多少錢你賠得起?」

2019/02/16 21:31 字級:
讀稿

知名連鎖醫美診所CEO黃捷,開千萬賓利車遭國產車撞上,還當街毆打肇事車主,如今行車紀錄器對話曝光,清楚錄下黃捷嗆車主,「我車多少錢,你賠得起嗎?」,還把氣出在員警身上,事後認為員警處理態度不佳,在臉書PO文嗆「繳稅金養你們」,這些警察一輩子都買不起千萬賓利,但踹人、嗆警,遭肇事駕駛告傷害後,卻遲遲低調沒有露面。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賓利車主:「你是怎麼開車的,蛤!我車多少錢呢,你是賠得起嗎。」


國產車駕駛跨越雙黃線撞上千萬賓利,車主一下車,看輪胎、車門嚴重毀損,駕駛越看火氣越大。

 

賓利車主:「把我的車撞成這樣,你是怎麼開車的,你是怎麼開車的。」

 

愛車被撞,賓利駕駛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出手毆打肇事駕駛。

 

肇事黃姓駕駛:「連續打了我幾拳,在警員面前直接踹我肚子,對啊一直說要找人辦我,然後我真的很害怕。」

 

▼(圖/東森新聞)

 

衝突過程聲音曝光,千萬賓利車主是連鎖醫美CEO黃捷,不僅涉嫌毆打國產車駕駛,甚至出言嗆聲,你賠得起嗎,不僅如此,連在場處理安撫黃捷的員警也成了箭靶。


賓利車主:「我直行,他直接撞過來。」


警方:「沒關係,你要知道,這邊有監視器,等一下,交通隊會幫你處理,情緒先不要這麼激動,好啦,我們已經來處理了,不要這樣子了。」


賓利車主:「我車多少錢呢?他是吃毒品,還是喝酒?」


警方:「好啦,我們已經處理了,好不好。」

 

黃捷事後PO文,認為員警態度不好,繳了一堆稅金養你們還要被員警嗆,甚至反嗆員警一輩子也買不起賓利,只是因為仇富才會態度差。

 

▼(圖/東森新聞)

 

發了一大篇嗆警仇富文,雖然已經刪文,卻引發網友跟其他員警不滿,認為黃捷身為醫美診所CEO,雖然財富是努力得來,但財富等同人格高貴,但這回賓利遭撞卻踹人、嗆警,遭告傷害後遲遲低調沒有露面,只表示完成筆錄,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賓利車主:「車撞成這樣,是要怎麼賠。」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