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客車失控自撞電線桿 車輛全毀2人送醫不治

2019/02/16 14:41 字級:
讀稿

台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青海路二段時,疑似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自撞路旁電線桿,不僅電線桿整個被撞倒,整台車幾乎全毀,車上三女一男受到重傷,其中兩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另外兩名意識模糊,還在醫院治療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輛黑色轎車車殼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嚴重毀損,引擎蓋掀起 車頭被擠壓在一起,宛如一團廢鐵。副駕駛座車門噴飛在另一頭,現場就像爆炸過後,地上還有原本應該在車內的物品,全灑落一地,車上民眾一度受困,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出動大批人員,並且使用破壞器具。

 

▼(圖/東森新聞)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順利將人救出,接著還要跟時間賽跑,躺在擔架上的傷者,已經沒有意識,警消一刻不停歇持續救援。

 

黑色轎車車上三女一男,兩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兩人意識不清楚,四個人分別被送往台東醫院,以及台東馬偕醫院,進行搶救。

 

▼(圖/東森新聞)

 

兩名女子經過搶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兩死兩重傷的嚴重車禍,事情發生15號下午四點多,在青海路二段 ,有目擊民眾表示,這台黑色轎車,疑似車子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直到撞上路旁電線桿,才停了下來,只見電線桿,幾乎連根被撞斷 倒在一旁,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附近民眾:「(黑車)從那邊方向過來,我老婆(車子)從這邊過去,(黑車)它都沒停直接撞下去了。」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車上四人都是朋友,會不會是不熟悉路況,或者另有原因,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