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演很大!男裝顧客4度進出寵物美容 10分鐘詐千元

2019/02/15 19: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家寵物美容店,中午來了一名男子,先詢問店家資訊,突然又慌張說他在店裡掉了公事包,所有錢都沒了,最後向店家承諾會還錢,要了1千元,說要搭車回台中,事後店家覺得怪怪的,詢問同業才發現,短短2個月,桃園到新北,至少8家店上當。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男子先詢問店家資訊,突然又折返回來說他在店裡掉了公事包(圖/東森新聞)

 

眼鏡男背著包包走進寵物店,向老闆問寵物包月價格,雙方相談甚歡,但沒多久,他一臉慌張回店裡,還不斷探頭找東西,又匆忙離開,但才隔5分鐘,他神情轉落寞,說公事包找不回,向老闆大吐苦水,這時,老闆掏出1千元,因為他說他身上連搭車的錢都沒有,只是等對方一離開,老闆驚覺遭詐騙。

 

遭詐騙店家陳小姐:「斯文有禮,他說他在台北市府工作,剛退休沒多久,我就不疑有他,就拿了1千元借他,他就說我禮拜六再拿包月的錢一起還給你,已經有同行的人(遇到)一樣的事情、一樣的人、一樣的手法。」

 

▼老闆懷疑是否因為一人顧店,因此被盯上(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4號中午12點,位在板橋這間寵物店,由於老闆一人顧店,懷疑因此被盯上,加上眼鏡男逐步取得對方信任,再說包掉了,非常慌張,三度出現則是神情變換,讓店家不得不信,最後出招借錢,4度進出,短短10分鐘詐得千元。

 

▼男子4度進出寵物店,短短10分鐘詐得千元(圖/東森新聞)

 

遭詐騙店家陳小姐:「真的跟八點檔連續劇演員差不多,完完全全是演員,演技真的是一流,因為他前面鋪陳、鋪梗,表情很到位。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受害者不只這名老闆,寵物店社團,從桃園到新北,不少店家都遇到眼鏡男,假顧客真借錢,至少有8家上當,這回店家紛紛出面指控,公布長相,並到警局報案,就是希望別再被男子利用愛心,受騙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退休金沒了!女子詐騙百萬逍遙法外 法院遲遲未開庭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