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傳南鯤鯓代天府偽籤 男妨害名譽罪送辦

中央社 2019/02/15 16: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上傳南鯤鯓代天府偽籤  男妨害名譽罪送辦

台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未抽出國運籤,網路卻傳出一張廟方總幹事侯賢遜手持「消滅民進黨」偽籤的變造相片。警方循線查獲台中黃姓男子涉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警員今天指出,廟方執事人員發現網傳變造相片後,認為有傷五府千歲的尊嚴報警提告。警方追查發現,台中市40歲黃男的Facebook帳號最早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的專頁上傳變造相片。

 

黃男經傳喚到案後坦承張貼變造相片,他供稱,因南鯤鯓代天府今年未抽出國運籤,他認為民進黨要被消滅了,所以明知照片經過變造,仍上傳臉書公開頁面。但黃男否認變造照片,辯稱變造照片是從網路其他討論版下載。

 

全案訊後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學甲分局長陳建民說,在各類型社群網路平台發表損害他人信譽,或危害公共利益與社會安寧的不實言論,只要當事人提告,警方一定全力偵辦,積極追查。

 

▲網路傳出一張台南市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手持「消滅民進黨」偽籤的變造相片,廟方執事人員發現,認為有傷五府千歲的尊嚴報警提告;警方循線查獲台中黃姓男子涉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法辦。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拼經濟!大甲鎮瀾宮國運籤抽到中籤 「活水經濟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