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霧峰林家後代林明洋欠2.5億!害父豪宅遭查封

2019/02/15 15:12 字級:
讀稿

被列為台灣5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第六代「林博正的兒子」林明洋,被一名富商指控欠了2.5億 2年不還,林明洋找父親求救,雖然林博正簽本票又簽切結書,卻認為兒子可能假欠債,事實上則是想掏空家產,因此拒絕還錢,還怒告富商和兒子詐欺和偽造文書,富商不滿被欠款還挨告,因此聲請查封林博正豪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轉攝自 壹週刊)

 

東森記者:「這棟位在信義路4段的豪宅,正是霧峰林家第6代,林博正的居住地,不過他的兒子林明洋,和人家產生糾紛,因此遭到查封。」

 

豪宅遭查封,就是因為霧峰林家林博正的小兒子林明洋,被指控欠一名李姓富商2.5億,遲遲不還,林明洋找父親林博正求救,雖然林博正一開始出面簽了切結書和本票,但是他認為兒子有可能假欠債,真掏空,拒絕付錢,甚至還怒告兒子和富商,但富商也不是省油的燈,聲請查封林博正豪宅。

 

▼(圖/東森新聞)

 

霧峰林家第7代林明洋(2018.7):「我真的沒有侵占。」

 

45歲的林明洋,並非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上回現身法院就是因為他遭一名骨董家怒告侵占,成了通緝犯。

 

控林明洋侵占骨董宋先生(2018.7):「我相信霧峰林家這4個字,東西不好,有疑問2年前就能還我,今天不用跑法院。」

 

▼(圖/東森新聞)

 

事後審理獲判無罪。

 

霧峰林家後代林明洋(2018.7):「只是誤會而已,謝謝,(記者:你們原本是合夥人關係嗎)對。」

 

頂著台灣5大家族後代光環,他的父親林博正也擁有上百億身家,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林明洋常惹事,父親常替他善後,這回又被控欠富商上億,不惜和兒子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