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怕!巴士暴衝 送貨員慘當夾心餅乾

2015/11/26 12:39 字級:

送貨驚魂記,南投ㄧ名莊姓男子送貨到修車廠,在搬貨時,ㄧ名年輕的修車師傅,發動在修理中的中型巴士,疑似沒有入好檔,巴士暴衝,男子被突然被後面來的中巴撞上,夾在兩台車子中間,由於師傅不會倒車,拖了幾分多鐘才由另外ㄧ位師傅開走前方的貨車,才讓男子脫困。

莊姓男子送貨到修車廠,停了車,在下貨時,突然後方的中型巴士往前移動,把男子的下半身狠狠夾在巴士和貨車之間,男子痛得呼救,修車場人員紛紛跑出來探看,原來巴士內年輕的修車技師不太會打擋,更別提倒車,有人用人力推,想推開巴士,但推不動,一片慌亂中,終於有人想到後面巴士挪不開,可以開動前方的貨車,啟動貨車往前開,挪出空間,莊姓男子這才順利脫困,趕緊跳開、動一動,確定骨盆部位和雙腳都沒有大礙。

沒想到修車廠送個貨,遇上年輕的修車技師不熟車況,發動在修理中的中型巴士,疑似沒有入好檔導致中巴往前暴衝,把人夾在兩輛車之間,所幸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