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深夜傳槍響 藝人金剛赫然在列?

2015/11/26 12:35 字級:

台北市東區一間酒店,深夜傳出槍響,14人大亂鬥,結果11個人被抓,其中竟然有藝人金剛,兩方人馬等電梯時發生口角衝突,動口變動手,其中一名男子,竟然連開5槍,警方到場後,赫然發現藝人金剛也涉案,一併帶回警局偵訊。
    
台北市東區半夜傳出槍響,客人喝酒後要離開,竟然在電梯口發生口角衝突,有人氣不過拿槍出來,連開五槍,凌晨三點多,兩個包廂的酒客喝完酒,都要走了卻突然打了起來,其中一方人比較少,趕緊叫支援,剛好有朋友在樓下,馬上拿槍上去,一出電梯先開一槍,接著往包廂跑,對著牆壁天花板再開四槍,這一開槍,警察馬上趕到開始抓人,其中這個藝人「金剛」竟然也涉案,金剛被帶上警車,一臉無辜,說自己只是去找朋友,怎麼鬧得這麼大,不過雙方互毆,都打算提出傷害告訴,金剛也成了涉嫌人,還得做筆錄。

藝人金剛,原名「李信樵」,年紀34歲,這幾年都是在香港電影演出配角,雖然常常出現在夜店的鏡頭,不過本人形象還不錯,今年難得當上男主角,卻卡到這次的傷害案,讓很多人嚇了一大跳,會不會影響星路,還要觀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