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闖紅燈拒警攔查 飆車逃逸半路尿失禁

2015/11/26 12:33 字級:

彰化一名吳姓男子連續酒駕多次,這次又紅燈迴轉被警方發現,飛車給警方追,追到金馬陸橋下無路可逃,竟然下車耍賴不肯酒測,還一度失禁尿褲子,要朋友幫忙拿褲子給他替換,醜態百出。

前方紅燈,這台箱型車直接紅燈迴轉,被巡邏的警車發現,員警上前示意要求停車,箱型車駕駛竟然完全不聽警方指示,一路直衝,員警趕緊上前追去,直到逃無可逃被攔下,原來48歲的吳姓駕駛是連續酒駕慣犯,被警方追到彰化金馬陸橋下,無計可施,竟然使出蹲地耍賴這招,就是不肯酒測。

 
(圖/48歲的吳姓駕駛是連續酒駕慣犯,被警方追到彰化金馬陸橋下,無計可施,竟然使出蹲地耍賴這招,就是不肯酒測。)

跑給警察追,男子一路開車狂飆,竟然在半路上嚇到尿失禁,還要求車上朋友拿褲子讓他替換,彰化交通隊分隊長郭原福:「當事人已經有多次酒駕記錄,他一下車就表示他已經尿失禁,至於是生理的狀況,或是害怕警方盤查,這我們就不得而知。」這次又因為酒駕不肯酒測,九萬罰單,加上紅燈迴轉違規2700,以及先前酒駕被吊銷駕照,無照上路又罰9000,算一算要繳上十萬多的罰金,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