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娃娃機熱潮退!月賺4萬剩1萬 台主紛退場

2019/02/14 10:47 字級:
讀稿

這兩年台灣滿街都是夾娃娃機店,無人商店崛起帶動銅板經濟,吸引不少人投資副業賺外快,不過一窩蜂的後果,就是過熱市場即將退燒,一堆人搶著逃命。就有台主透露,收入巔峰時期每月可賺到4萬元,現在只剩1萬多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娃娃夾到手,不管投再多錢瞬間都不重要了,這就是娃娃機的魔力,截至2018年11月,全台有登記的娃娃機店多達7206家,但最近卻也一間一間收起來,難道是風潮退了嗎?

 

▼(圖/東森新聞)


不少場主紛紛Po文,不管是士林夜市還是板橋,甚至桃園、高雄都有空機台釋出,就有台主抱怨,2017年投資娃娃機,到現在2年了,收入跟過去相比整整少了一半。

 

娃娃機業者王先生:「之前的機台一個月賺4萬多塊,現在的機台一個月,差不多賺1萬多塊。」

 

業者阿命:「有些租約到期,有一些是房東他會漲價房租,有一些甚至於是之前炒短線的,也是開在點不是很OK的地方,所以這一波他們就會退場。」

 

業者不諱言,娃娃機確實沒一開始好賺,不過他認為大者恆大,隨著新手台主退出,懂得經營之道的老鳥還是有獲利空間。

 

▼(圖/東森新聞)

 

業者阿命:「因為現在娃娃機非常多嘛,民眾遊玩的興致當然就會下降,所以我們也會更盡心盡力的,去布置我們檯面還有裡面夾物的種類。」

 

民眾:「以前夾很多是因為,娃娃機開很多感覺蠻新奇的,現在覺得好像越開越多,東西都差不多,因為裡面的東西很可愛,就會讓我想要花錢去夾裡面的東西,夾回家擺在那邊看了自己也開心。」

 

▼(圖/東森新聞)


民眾的反應最直接,不是租了娃娃機台就能賺錢,還是得固定到店內整理、補貨,更重要的是得定期更新商品吸引民眾投幣,但不能否認的是,跟過去相比娃娃機台熱潮確實降溫不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