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買中古車 男一頭撞進醫院騎樓!14輛機車全倒

中央社 2019/02/13 10: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剛買中古車 男一頭撞進醫院騎樓!14輛機車全倒

苗栗縣24歲陳姓男子駕駛剛買來的中古車,行經苗栗市中正路,疑似操控不慎衝進協和醫院騎樓,原本停在騎樓內14輛機車被撞的全倒,零件散落一度,所幸無人傷亡。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12日晚間接獲通報,中正路協和醫院前發生車禍事故,南苗派出所員警前往查看,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衝進醫院騎樓,導致停放在騎樓內機車,全都被撞得東倒西歪,零件散落一地。

 

醫院員工心有餘悸表示,意外當時聽到戶外傳來猛烈撞擊聲響,抬頭就看到車輛撞毀防撞桿,直接衝進騎樓,一度以為他要撞進醫院,簡直「嚇死了」,還好沒有撞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肇事的陳男表示,拿到駕照後很少開車,最近剛買來中古車,行經苗栗市中正路準備迴轉,突然看到有車輛急駛而來,一時「太緊張,嚇到了」,才會把剎車當成油門,衝進路旁騎樓。

 

被撞倒的14部機車中,有一輛是車主花新台幣5萬多元剛買來的新車,沒想到前往醫院求診,無辜被撞,新車當場變成破車;警方指出,陳男酒測值為0,懷疑是不熟悉車況、操控不慎釀禍,至於相關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