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休金沒了!女子詐騙百萬逍遙法外 法院遲遲未開庭

2019/02/12 15:0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退休校長,2年前把租房給一名女子,但對方不只欠租金,還設局聲稱朋友有千萬美金要來台,前後詐騙380萬,一狀告上法院後,雖然民事在去年判女房客要賠380萬確定,但刑事卻遲遲沒開庭,校長的兒子氣得要在14日到新北檢剃髮抗議,對此新北檢表示,全案涉及司法互助,才會花費時間調閱資料。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遭詐退休校長兒溫先生:「心情非常鬱卒,他(父親)一直埋怨說,為什麼這女的詐騙我的退休金,他都沒被關起來,還在這邊逍遙法外。」

 

真的很無奈,父親曾是校長兼國小創辦人,把房子出租給一名阮姓女子,對方不但欠租4萬,還設局詐騙380萬,溫先生一狀告上法院後,民事庭判決確定,但指控刑事庭遲遲沒有下文。


遭詐退休校長兒溫先生:「不能夠採取私刑,傷害姓阮的詐欺犯,司法就跟我的頭髮一樣掉到地上去,他的威信就是掉到地上,老百姓不會尊重他。」

 

▼(圖/東森新聞)

 

氣到要在14日帶著退休父親到新北檢剃頭,就是因為106年2月,阮姓房客稱他朋友要帶千萬美金回台,向父親借64萬手續費,又在6月騙父親需要特殊藥水洗美金,再騙316萬,詐得380萬,人聯絡不上,民事雖然判賠380萬確定,錢一毛都沒還。

 

新北檢襄閱林宏松:「透過司法互助調取相關資料,所以耗費時間比較久,另外一部分主要是傳被告,所以當事人覺得都沒有傳他來開庭,因此而誤解。」

 

▼(圖/東森新聞)

 

新北檢則表示,時隔15個月沒開庭,因為案件變成調解案,加上涉及和美國司法互助,調閱資料需要時間,也在1月傳喚被告到庭,2月底傳喚溫先生的父親開庭,會全力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