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租屋真偷錢!趁房仲業開工拜拜 偷走紅包

2019/02/11 20:50 字級:
讀稿

今天(11號)是年假過後的開工日,新竹一間房仲公司的員工,一起到店門旁的土地公廟去拜拜祈福,因為沒有將門上鎖,一名小偷就趁機進門,偷走了約兩萬元的開工紅包,房仲業者報警處理,也PO網追凶。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小偷趁員工去拜拜,大膽偷走開工紅包(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子兩手空空走進房仲門市辦公室,在一個辦公桌前停留下來,他伸出左手在桌上翻動,此時手上已經拿著紅色的物品,得手的東西,他不放口袋,反而往背後衣服裡硬塞,短短幾十秒鐘,他邁開大步,若無其事的走出去。

 

房仲店長鄧凌雲:「紅包是擺桌上,包包是擺桌下,幸好他沒有看到桌下,金額是不多,紅包金額差不多兩萬元左右。」

 

其實這名頭戴鴨舌帽、穿著牛仔褲的男子,偷走的是老闆準備要發給員工的20個開工紅包,他在老闆桌上發現有好多紅包袋,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有錢,偷了就走。

 

▼小偷離去時,還不忘把自己留在店內的聯絡資料帶走(圖/東森新聞)

 

房仲店長鄧凌雲:「同事都感覺很驚訝,大過年的怎麼有人敢,如此大搖大擺(行竊),新竹市的治安有那麼差嗎?」

 

只是大白天,房仲辦公室怎麼會空無一人,事情就發生在11號上午10點30分左右,當時公司內的房仲約好,集體走到店門外幾百公尺遠的土地公廟拜拜祈福,準備出門前卻來了這位不速之客。

 

房仲店長鄧凌雲:「假借租房子,其實感覺上是來探視一下,公司內部的一個狀況,然後我們人員離開的時候,他就回頭進入我們公司。」

 

▼小偷假裝要租房子,探視房仲辦公室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當時竊賊得知接待他的兩位房仲,也要一起去拜拜,留下資料之後,就跟房仲一起走出門假裝離開,但趁房仲們走遠,他又回頭在門口探望,確定公司沒有人,直接走進來,看準老闆桌上可能有值錢的東西,下手行竊,離去時,還不忘把自己留在店內的聯絡資料帶走,不過房仲表示,當時沒有把辦公室上鎖,是因為還有員工留守,正好去上廁所,才讓竊賊有機可趁,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希望追回兩萬元的開工紅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