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魂記!開車恍神墜邊坡…樹枝卡住保3命

2019/02/11 20:34 字級:
讀稿

過年是全家出遊的好日子,但陳先生一家三口卻歷經了難忘的驚魂記,他在9日開車載著妻小到宜蘭太平山遊玩,一時恍神,連人帶車墜落山谷,還好車子被邊坡的樹木卡住,才沒有繼續往下墜,陳先生自行爬出來,而他的妻小則是在救難人員協助下,花了一個小時才脫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陳先生開車一時恍神,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從邊坡往下看,終於尋著聲音,找到墜谷的民眾。

 

搜救人員:「在中間那裡,中間有一個平坦的地方。」

 

小心翼翼踩著每個腳步,因為底下到底有多深,救難人員心裡也沒個底,還好車輛墜落時,及時被樹枝卡住,才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

 

▼陳先生自行爬出來,妻小在救難人員協助下,花了一個小時脫困。(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不要怕,腳可以踩到我的腳上,妳女兒安全的,安全的好不好,她已經安全上去了,等一下。」

 

草叢堆裡,一台轎車四輪朝天,轎車前,救難人員正在努力營救婦人,在救難人員的幫忙下,婦人慢慢脫困。

 

搜救人員:「慢慢下來,轉過來,來喔,手給我,沒關係我扶著妳,好,手勾到了,阿國,包包幫她背,(沒關係,沒關係,我可以。)放輕鬆,可以嗎?(可以。)好,麻煩出力,我要拉妳上來一點,(卡住了。)等一下,等一下,卡住,她卡到衣服,木頭,再來,再來,往前抓。」

 

▼車子被邊坡的樹木卡住,沒有繼續往下墜,一家三口受到驚嚇(圖/東森新聞)

 

雖然可以行走,但因為墜落的地點旁都是樹木枯枝,路面不整,地形崎嶇,一般人根本很難行走,宜蘭的太平山派出所是在9日下午2點接獲報案,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小,行經翠峰林道附近,突然恍神,不慎連人帶車跌落山谷,一家三口,爸爸先順利爬出來,警消人員接力把女兒和陳太太救出來,三個人都受到極大驚嚇,但是沒有嚴重外傷,大過年的全家出遊,本來想好好放鬆心情,沒想到因為一時恍神墜谷,成了春節年假最難忘的驚魂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千萬「牛王」自撞安全島!天價維修費 29歲駕駛要哭哭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