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職棒假球簽賭逃菲國!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遭押解返台

中央社 2019/02/06 15: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涉職棒假球簽賭逃菲國!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遭押解返台

涉職棒假球簽賭案,以恐嚇、詐欺等罪被判刑定讞的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日前在菲律賓落網,今天(6號)下午被押解返台,他被問到返台心情時表示「司法不公」,隨即被移送檢方。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日前在菲律賓落網,今天(6號)下午被押解返台。(圖/東森新聞)

 

吳健保下午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班機被遣送返台,隨即被刑事局人員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他在下飛機後被媒體問到此刻心情時直呼「司法不公」。

 

刑事警察局表示,吳健保因涉及職棒假球簽賭案,經台灣高等法院於103年8月13日以恐嚇、詐欺等罪合併判處有期徒刑5年5個月定讞,其中詐欺罪判處3年2個月部分不得易科罰金,需入監執行。吳健保因拒不到案服刑,畏罪潛逃偷渡出境,經新北地方檢察署發布通緝。

 

▼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日前在菲律賓落網,今天(6號)下午被押解返台。(圖/東森新聞)

 

吳健保日前經刑事局與菲國警方合作下,在1月16日於菲律賓蘇比克山區一處別墅查緝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想迎戰強敵 國小籃球聯賽放水搶輸打假球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健保 假球 逃亡 押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