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錢就是大爺?不滿餐具要自取 平頭男怒摔杯洩憤

東森新聞 2019/02/06 14: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人在臉書PO文,花蓮一家咖啡店因為顧客不滿店員送上咖啡時沒有湯匙,詢問店員告訴因為餐具都要自取,讓這顧客相當不滿,氣的把杯子直接摔到地上洩憤,嚇壞所有顧客。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爆料公社)

 

畫面上服務生將咖啡,小心翼翼端到這位身穿白色背心留著平頭的男子桌上,才放下咖啡沒幾秒鍾,就看到這位男子站了起來疑似抱怨,隨後服務生趕緊湊上去,但雙方講沒幾句話,這男子居然舉起咖啡杯,用力朝地上猛砸,嚇的全咖啡廳民眾。

 

▼(圖/爆料公社)

 

 

這件事發生在花蓮,大年初一(6日)是什麼讓這顧客這麼氣憤,原來只是一個咖啡攪拌湯匙要他自取,卻讓他惱羞成怒氣的摔杯子,咖啡廳店長感到冤枉,他PO文表示,自家咖啡廳餐具都是自取式的,這名男子大概不清楚,當服務生告知餐廳規則後,沒想到讓這男子怒摔咖啡杯表達不滿,由於聲音很大嚇得其他人都轉頭看,而這男子帶著怒氣離開現場,現場相當尷尬不少顧客深員咖啡館,認為不是有花錢就該是大爺。

 

▼(圖/東森新聞)

 

 

咖啡店顧客:「怎麼樣也不應該摔東西」、「我覺得這消費者,他本身要有一點消費道德,因為消費者本身,到每家商店應該要服從每一家規則。」

 

還有人說應該肉搜,要這男子要他賠杯子錢,不過店家說大過年和氣生財,碰到這種事也很無奈,只能自認倒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客買肉「錢放塑膠袋再給我」 正妹錯愕:我有這麼髒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