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夜市套圈圈!男小琉球拋繩「套龜10min」惡行引公憤

2019/02/06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春期間屏東小琉球湧入許多遊客,但是竟然有男子帶著小孩,在海邊拿起繩圈拋向海中,就像夜市套圈圈一樣的,企圖要套住岸邊的海龜,一邊的民眾連忙制止也沒用,男子一直玩了十分鐘後,離譜的行徑引發公憤,農業局表示,這種行為可以開罰三十萬。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目擊遊客:「看到沒有現在有,帥哥在抓海龜,用繩子在撈海龜,我不知道他是哪裡人,台灣人,如果小琉的人看到,請你馬上過來。」

遊客到屏東小琉球遊玩,在花瓶石的海邊卻看到這名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把手中的白色繩圈不斷的往海裡丟,又往上拉,一邊目擊的民眾大聲制止,男子卻絲毫不理會,而男子丟繩圈的目的,是要套住在岸邊淺水區域覓食的海龜,他把海龜當成了夜市裡套圈圈的玩具,不斷的拋繩騷擾海龜。

 

▼(圖/東森新聞)

 

目擊遊客:「有很多隻它不是一隻,他拿繩子想套住一隻,是怎樣,因為海龜這東西是保育類的。」

而這名男子還帶著小孩,目擊民眾看到這離譜的行徑,深怕教壞了小孩出聲制止,但是男子仍不聽勸,一直這樣拋繩,玩了十分鐘後才帶著孩子離開,目擊民眾把畫面拍下PO網,讓不少網友相當氣憤。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先生用台語講說,年輕人不要太過分,他都沒有聽也沒有停止,後來我就拿手機錄下來,我還很大聲音的跟他講,我說先生請你住手,你不住手我就給你PO到小琉球聯盟上去。」

而屏東農業處表示,騷擾野生動物,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依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六至三十萬元罰金。

 

▼(圖/東森新聞)

 

潛水教練:「我們出去有碰到,綠蠵龜的時候不要摸牠,摸到牠的時候,人家拍照罰那個三十萬。」

事實上,小琉球這裡的潛水教練,在帶領遊客下海看海龜及海中世界時,會提遊客千萬不要觸碰海裡的生物,因為就有遊客觸摸海龜騷擾他們,遭開罰三十萬元,而這名男子套海龜的行為農業局也將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龜鼻孔卡吸管!18歲青年開發「不用瓶裝的洗髮精」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