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科工程師載9月孕妻返鄉!遇車禍「兒子差點出生」

2019/02/04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竹科工程師過年連假載著懷孕9個月的妻子回家過年,沒想到在國一南下遇到車禍,妻子嚇到放聲尖叫,幸好開車的丈夫緊急剎車,而且不斷安撫,才終於平復情緒,事後駕駛把影片PO上網,幽默地說「兒子差點提早生出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春節返鄉,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嘉義路段,沒想到卻突然發生意外。

 

黃姓駕駛 vs.懷孕妻子:「啊~,爸比,啊~爸比。」

 

前方車輛失控撞在一起,後頭的駕駛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

 

▼(圖/爆料公社)

 

黃姓駕駛 vs.懷孕妻子:「沒事沒事沒事,前面的撞,前面的撞超慘的,還好我都有看到,不要動喔,我知道我知道,現在在先不動,因為後面很多車。」

 

不斷安撫一旁懷胎9個月的妻子,由於她受到驚嚇,不敢張開眼睛看前方狀況,丈夫還幫忙說明。

 

黃姓駕駛 vs.懷孕妻子:「看他從旁邊這樣子撞,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切進來,整個打橫,這台就撞上去了。」

 

▼(圖/爆料公社)

 

3號下午三點多,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黃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準備回家過年,卻遇到這起車禍,他把畫面PO上網,還幽默地說「我兒子差一點提早出生」,不少網友注意到前方BMW轎車剎車能力,直呼真的太神,但這名駕駛則點出關鍵。

 

黃姓駕駛 vs.懷孕妻子:「爸比等一下,還好我有剎住,我有剎住,我剛剛有『保持距離』,還好。」

 

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避免意外,但是眼尖網友也從畫面中發現,車禍發生之後,白色轎車副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緩緩和原本開車的黑衣男互換座位,懷疑有頂包的嫌疑,另一輛被撞的黑色轎車車主則在底下留言,說是因為黑衣男無照駕駛,開的又是租賃車,擔心保險理賠出問題,才會找哥哥頂替,但到底有沒有換駕駛,還有車禍事故原因,警方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爆料公社)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閃燈路口搶快釀車禍 保時捷車頭「開口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國道 安全距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