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鈔買刮刮樂! 搶匪竟是去年百萬獎金得主

2019/02/03 15:42 字級:
讀稿

去年的刮刮樂二獎百萬獎金得主,今年竟然變成搶刮刮樂的搶匪。這是發生在高雄左營區的一家彩券行,一名男子在打烊後,敲門堅持一定要買整本彩券,店員拿出九本刮刮樂讓他挑,竟然丟下一個紅包袋後,搶走九本刮刮樂。店員打開紅包一看才發現,千元鈔其實是便條紙,損失大約32萬4000元,諷刺的是歹徒被認出是去年的刮刮樂二獎百萬得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深夜十一點多,高雄這家彩券行,本來已經打烊了,但這時店員又把鐵門打開,原來還有客人想買彩券,一名額頭,髮際線很高的男子,要買三本刮刮樂,店員拿出九本讓他挑,沒想到他挑了一會兒,竟然把九本刮刮樂,全都搶走了。


▼(圖/東森新聞)

 

店員 vs.員警:「想買刮刮樂,他就一直跟我說,他想跟我買,買彩券、買刮刮樂,然後他就說,叫我給他挑,我就拿給他挑,(他說要買一整本就對了),對。」


面對趕來的員警,店員餘悸猶存也很懊惱,因為歹徒搶走九本刮刮樂,丟下一個紅包袋,裡頭都是假鈔,店家當場損失32萬四千元。


店員 vs.員警:「他說要買三本刮刮樂,他拿這一疊給我們妹妹,說他要挑,三本兩千的(刮刮樂),千元鈔應該是假的吧,是假的假的啦,一看就知道是假鈔。」


仔細看歹徒丟下的,這個紅包袋,外面寫著十萬元,還有改過的痕跡。

 

▼(圖/東森新聞)

 

承辦員警:「這個就是便條紙嘛,就是便條紙嘛。」


更可惡的是,搶匪白天已經來過兩次,每次都待很久,樣子看起就像是在,研究名牌,實際上當時應該是,在觀察店裡環境與員工伺機行搶。


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是我們新台幣圖樣的便條紙,但是它是包在紅包袋裡面,擺在桌上,所以店員不疑有他。」


▼(圖/東森新聞)

 

更諷刺的是,搶匪白天在彩券行裡,還與巡邏的員警照過面,沒想到竟然如此大膽,案發後警方與業者透過監視器,認出搶匪在去年新春期間,曾經在這間彩券行,刮到二獎百萬元。但經過一年之後,百萬得主竟然成了劫匪,讓人不勝唏噓,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