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燈路口搶快釀車禍 保時捷車頭「開口笑」

2019/02/03 15:19 字級:
讀稿

夜間經閃燈路口,真的得減速慢行。凌晨三點多,高雄鳳山曹公路和光復路口,發生保時捷休旅車和轎車碰撞事故,保時捷休旅車車頭嚴重受損,轎車側面也嚴重凹陷。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凌晨三點多,鳳山曹公路與光復路口,突然出現兩部車撞在一塊,藍色保時捷車頭,攔腰撞上白色三菱汽車,兩部車相撞之後,都各自轉了一圈,藍色保時捷冒出白煙,白色轎車車燈閃個不停。

 

▼(圖/東森新聞)

 

撞車後藍色保時捷車頭,幾乎撞爛了,撞壞的水箱不斷漏水,地上滿是機油,駕駛一臉懊惱,趕緊跑到車後,做這個動作。


保時捷駕駛:「人家在那裡,不要拍車牌好嗎,拜託一下好嗎。」

 

▼(圖/東森新聞)

 

深怕撞車的糗事被知道,駕駛急著拔車牌,還一邊解釋說,車子是朋友的。


保時捷駕駛:「朋友的車啦,(新車嗎),朋友的一、二年車啦,朋友的。」


另一頭,車身被撞凹的白色轎車,停在超商前,駕駛無奈的站在車子旁。


白色轎車駕駛:「人有沒有怎樣,對啊你人有怎樣嗎,沒有沒有手而已。」

 

▼(圖/東森新聞)

 

一度酒測值0.08,沒有超標,經過觀察後,通過酒測。只是兩部車撞擊力道之大,在深夜發出的聲響的確很驚人,回過頭來看,保時捷行經路口當時閃紅燈,三菱汽車行經路口閃黃燈,紅燈應當禮讓黃燈,這起車禍再次應驗,十次車禍九次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