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叔帶姊妹花玩檢查身體遊戲!她12年後才驚覺遭性侵

2019/02/02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叔帶姊妹花玩檢查身體遊戲!她12年後才驚覺遭性侵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12年前竟對一對年幼的姊妹花伸出狼爪,當時他假借帶朋友的女兒出遊,在住旅館時向姊妹花提出玩「檢查身體」的遊戲,並伸出手撫摸,當時2名女童懵懂無知,直到去年讀國中上性教育課程時,才恍然大悟自己曾遭到性侵。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童幼時遭到鄭男伸出狼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男在2016年4月至8月期間,覺得朋友當時年僅4歲及6歲的女兒模樣很可愛,忍不住動了歪腦筋並起色心,多次聲稱說要帶2名女童出遊,當下朋友並沒有起疑心,便答應鄭男。鄭男在旅館時見時機成熟,在女童洗完澡還未穿上衣服時,藉口玩「檢查身體」遊戲伸手撫摸2名女童,更令人憤怒的是,鄭男還趁女童安穩熟睡時,以下體磨蹭猥褻得逞多次,舉止相當變態及過份。

 

▼當時鄭男以下體磨蹭女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名女童當時受害時對鄭男噁心的行為感到恐懼,當下直接以哭鬧的方式表示不喜歡,鄭男見女童年幼無知,便隨意安撫幾句話解決,加上事後女童也沒有告知家人,鄭男性侵一事才未被揭開。原以為過12年這件事已經隨時間被遺忘,孰料,直到妹妹念國中上性教育課程時,腦海突然出現小時候的與鄭男出遊的畫面,回想之下才驚覺鄭男的「檢查遊戲」根本就是性侵,當下心靈受到傷害,鼓起勇氣向老師吐露不堪回首的過去。

 

▼被害女上國中時才驚覺自己年幼被性侵,並選擇向老師吐實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家長得知後氣憤地質問鄭男,同時大罵「狼心狗肺」,真心把鄭男當作朋友,卻沒想到對方會狠心對幼小的女兒伸出魔爪,鄭男也承認自己的錯誤,自行到法院自首,儘管雙方以30萬元達成和解,但鄭男的行為已造成2名女童的身心靈極大的傷害,因此,新北市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鄭男6年半徒刑,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3歲少女猛追37歲高富帥!遭拒怒告性侵…暖男行徑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