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要搭!逼擦屁股噁男遭爆將搭「5月這航班」長榮回應了

2019/01/26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又要搭!逼擦屁股噁男遭爆將搭「5月這航班」長榮回應了

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日前出面控訴,在飛機上遭一名200公斤的外籍男子要求「脫褲、擦屎」等不合理服務,造成她身心受創,且事後公司並未主動聯絡關心,讓她相當心寒,認為公司未善盡保護員工責任,事件曝光後引發眾怒,儘管長榮聲明會進一步瞭解該旅客狀況,並與美國律師研擬因應措施,但風波尚未平息,現在又有空服員爆料,這名外籍男子將於5月再搭長榮班機,從曼谷飛來台灣轉機回洛杉磯。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長榮航空空服員控訴遭一名200公斤的外籍男子要求「脫褲、擦屎」等不合理服務。(圖/東森新聞)

 

該名空姐先是在臉書發文,透露該名外籍男子如廁時,按鈴要求她幫忙脫褲,她委婉拒絕,男子卻不斷大聲咆哮,她只好照做,沒想到上完廁所後,男子又要求她幫擦屁股,空姐提到最後是由座艙長帶著3層手套幫他擦,期間男子還發出呻吟,甚至質疑座艙長沒幫他擦乾淨,該遭遇讓她身心受創,21日在公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控訴事情發生後,長榮航空從未主動聯繫她,也沒保護過她,「每次都說員工是長榮航空最珍貴的資產,但這時候長榮航空到底在哪裡?」表示自己因為此事目前無法再投入勤務,必須看心理醫生,預估短時間內不會執勤,考慮要留職停薪。

 

▼外籍男子要求空姐幫脫褲,擦屁股,期間還發出呻吟聲。(圖/東森新聞)

 

▼空姐開記者會控訴長榮航空未善盡保護員工責任。(圖/東森新聞)

 

對此,長榮航空則發聲明,表示空服員並不須提供旅客如廁等照護,未來將會對該空服員進行身心諮詢,如欲向旅客提告,公司也會支持及協助,目前已與美國律師研擬拒載等措施,但尚未出現進一步動作,如今又有消息指出,該名外籍男子將在登機,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長榮員工爆料,這名外籍男子又訂了長榮機票,預計今年5月17日搭乘212航班從曼谷飛台北,再搭12航班飛往洛杉磯,該消息曝光後,許多長榮員工都相當不滿,憤怒向媒體表示:「長榮欺壓員工不顧民意,與全體國人作對,這樣的企業你們還要買單嗎?」但對此,長榮航空僅回應「不便透露任何旅客的行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逼擦屁股!空姐現身還原真相 淚訴:我沒辦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