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情4年…只要在家就嘿咻!少婦認:次數多到算不清

2019/01/25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偷情4年…只要在家就嘿咻!少婦認:次數多到算不清

桃園一名43歲陳姓男子和一名已婚張姓少婦發生婚外情,畸戀發展近4年,期間,2人只要到陳男家約會就會「嘿咻」,就連張婦都坦言「次數已算不清」,後來因張婦懷孕流產,張婦的丈夫才發現妻子外遇,憤而控告2人妨害家庭。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陳姓男子和已婚張姓少婦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審理時,張婦坦言和陳男曾多次發生性關係,並直言:「只要到陳男家就會發生性關係」,平均一個月有好幾次,次數相當頻繁,而確切到底發生了幾次性關係?張婦供稱,兩人偷情近4年,「次數已多到數不清」,不過,對此,陳男卻辯稱,認識張婦的前2年根本不知對方已婚,因此才會和對方拍拖,知情後就未再與對方「嘿咻」,且他表示,張婦到家中只是看電視,很少親熱,極力撇清2人關係,陳男和張婦各說各話,說法相差甚遠。

 

▼陳姓男子和張姓少婦外遇近4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審理時,張婦坦言和陳男曾多次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調查後卻發現,陳男和張婦剛認識時,張婦就曾帶著丈夫和兒女幫忙做生意,因此,陳男和張婦的丈夫早就見過面,另外,同樣做生意的商家也出面作證,表示,張婦請丈夫幫忙時,曾將丈夫介紹給大家,當時陳男也在場,不可能不知情,法官也藉此認定陳男明知張婦有家庭,仍和對方偷情。由於兩人偷情次數多到難以計算,法官因此認定雙方「通姦多次」屬接續犯,以妨害家庭罪判陳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事後因張婦的丈夫選擇原諒妻子,但因撤告時間已過期限,無法撤告,因此法管輕判她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張婦認了和陳男偷情次數多到難以計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紮3個月!妻報喜「我懷孕了」 監視器錄下偷情畫面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情 人妻 嘿咻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