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櫃等死因」童玩噴槍亡!父說法離奇 母淚尋監視畫面

2019/01/22 0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冰櫃等死因」童玩噴槍亡!父說法離奇 母淚尋監視畫面

高雄驚傳一起天倫悲劇,一名3歲女童疑似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送醫搶救不治。由於死因未明,女童媽媽PO網尋求監視畫面,並透露女兒被前夫帶走,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疑將女童父親移送,檢察官複訊後,裁定6萬元交保。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臉書)

 

「我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一名媽媽在臉書PO網泣訴,女兒玩洗車用的空氣噴槍,因噴進嘴裡身亡,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1月20日下午2點30分至3點10分,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黃昏市場旁一間加油站的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畫面,還原死因真相。

 

▼(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報導,媽媽透露,當天女兒被前夫帶走,怎料發生意外母女從此天人永隔,懷疑孩子死因不單純;而女童爸爸向警方表示供稱,當時正在整理車子,女兒單獨在車內,第一時間有發現女童有在玩噴槍,但沒想太多,便繼續整理轎車,直到發現女兒臉色不對勁,才趕緊將她送醫急救,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翻攝畫面)

 

昨(21)日,女童遺體進行初步相驗,並無發現明顯外傷,也讓檢察官認為不尋常,若以常理判斷「3歲女童是否有能力按壓空氣噴槍開關?」、「若不慎噴槍對嘴,通常也會閃躲,且是否足以致死?」等諸多疑慮,要求警方將女童父親依「過失致死罪」嫌疑一起隨案移送。不過,檢察官深夜複訊後,裁定女童父親以6萬元交保。

 

▼(圖/東森新聞)

 

至於監視器畫面部分,檢察官依照「偵查不公開」的理由,沒有同意給女童媽媽觀看,因此媽媽才在臉書PO網求助,但初步了解,監視器畫面沒有拍到女童身影,只有女童爸爸整理車輛外觀的舉動,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案情不單純?億萬富翁掏手槍自轟 太陽穴中彈慘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