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路步伐突像「急行軍」 婦失蹤24小時:全身光溜溜

2019/01/15 14:42 字級:
讀稿

一名62歲的湯姓婦人,14號在彰化的「鼓山寺登山步道」走失,失蹤24小時,今(15日)上午八點多被找到了,兩名山友發現她時,婦人身上沒穿衣服,出現失溫趕緊送醫。家人說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婦人當時走路的步伐、像在「急行軍」,覺得像是被某種力量牽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救難人員:「現在已經在長青步道,長青步道已經找到人了。」

 

▼(圖/東森新聞)

 

 

失蹤了將近24小時,湯姓婦人15號上午八點多被找到了,被兩名女性山友發現時,婦人還一度想繼續山上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熱心山友:「我們叫她她不停喔,我說妳趕快下來,她一直要往上走,她往那裡走了,往那裡走就慘了,就完蛋了。」

 

兩名熱心山友,幫忙尋獲在山中迷失的婦人,62歲的湯姓婦人跟丈夫回彰化田尾老家,和家人一同到鼓山寺登山步道健行,由於婦人有輕微失智,半途折返時 還特別有一名女性親友陪同,卻在出了登山口時,突然健步如飛,就此失蹤。

 

湯姓婦人丈夫:「到登山口,已經下山出山了,她說我要趕快回家,然後就往前走,我二姐體力不好沒追上,就失蹤了。」

 

▼(圖/東森新聞)

 

家人遍尋不找,以為婦人出了登山口可能往市區走,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也懷疑婦人走回山中,先生說更令人疑惑的是,婦人走路步伐實在不像她平常的樣子,簡直像被某種力量牽引走。

 

湯姓婦人丈夫:「直覺中好像有這狀況,她走,我看監視器,她走路那個速度跟姿態,就不是她平常的樣子。」

 

警職退休的先生都驚訝,太太當時的步伐比急行軍還跨大步,實在很難理解,急得求神求人幫忙,當地廟宇神名指示15號早上就會找到人,果然上午就被發現,婦人送醫,腿部多處瘀青,全身蚊蟲咬傷。

 

湯姓婦人丈夫:「身上就全部都蚊蟲叮咬,全身就光溜溜的。」

 

▼(圖/東森新聞)

 

醫生指出婦人有失溫狀況,先留院觀察,家人感謝各界幫忙找回婦人,平安無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登山驚見詭異生物!木棍一戳…上萬「幽靈蜘蛛」竄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