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酒店妹開房!他床戰一半被拍肩 轉頭「紅衣女鬼輕晃」

2018/12/30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帶酒店妹開房!他床戰一半被拍肩 轉頭「紅衣女鬼輕晃」

這種摩鐵你敢住嗎?不少人喜歡到摩鐵享受魚水之歡,在充滿情調的氣氛催化下,總是會特別投入,但有轄區警方透露,他曾轉送摩鐵免費住宿券給2名友人,沒想到他們竟接連碰上靈異事件,其中一名友人還在衝刺高潮之際,遭到紅衣女鬼拍肩,令人不寒而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警員表示,先前他獲得了數張摩鐵免費住宿券,但他已有家室,不用再前往摩鐵「休息」,便將這些住宿券轉送出去,送給有在接觸聲色場所的友人阿豪(化名),不料當日他帶著酒店小姐到該摩鐵,準備開戰時,竟碰上同性戀猛男鬼,還跟著2人一起高潮。

 

▼(示意圖/pixabay)

 

有了這次的「3P」經驗,小豪嚇得不敢再光顧,連忙將這些票券送給友人阿明(化名),沒想到阿明竟也遇到靈異事件,過了一陣子,他再到派出所泡茶聊天,警員問道:「怎麼樣!最近過得如何?」小豪立刻抱怨,分享他的摩鐵驚魂記。

 

▼(示意圖/pixabay)

 

警員聞言,又近一步追問,才得知原來阿明一拿到住宿券,隔天就到制服店去光顧,並順利帶小姐出場,驅車前往該間摩鐵床戰,由於阿豪提醒過「5XX」號房絕對不能住,阿明還特別記住,再三向櫃檯人員確認才入住,2人都梳洗準備好,阿明性致勃勃提槍上陣,卻看見了讓他永生難忘的畫面。

 

▼(示意圖/pixabay)

 

2人才進入正戲沒多久,阿明就感覺有人碰了碰他的肩,他轉過頭卻什麼也沒看到,小姐還疑惑詢問,阿明表示沒事後,2人就繼續激情床戰,孰料又有人碰觸他的肩,阿明這次加快了轉身速度,竟看見一雙蒼白的雙腿,往上一看,竟是吊掛在半空中上吊的紅衣女鬼,嚇得他帶著小姐逃出摩鐵。

 

▼(示意圖/pixabay)

 

警員不解,這間摩鐵相當有名,怎麼會接連鬧鬼,因此私下打電話去摩鐵詢問,才知道原來紅衣女鬼生前是酒店小姐,因被男人拋棄想不開,才會在房內乾掉一瓶威士忌,穿著紅衣上吊輕生,而該間房事後也未封住,變成專門提供給有免費住宿券的客人,警員不禁寒毛直豎問,「你們到底哪幾間有問題?」摩鐵人員也回答,「我們童叟無欺,就這兩間而已!」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消失的1401房」女鬼抱孩哄 網:嚇到不敢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