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撿到鄰居鑰匙…7旬翁闖屋欲性侵少女 結果讓人怒了

2018/12/27 20:14 字級:
讀稿

只因為不小心弄丟鑰匙,竟然差點害家人遭到性侵!新北市一名女子在公寓樓梯間遺失住家鑰匙,被住在對門的一名70歲老翁拾獲,沒想到這名老翁卻趁著深夜拿鑰匙開門闖進屋內,看到有名少女正在熟睡,竟然企圖性侵,被發現後還毆打少女,幸好當時被害少女的姊姊正好返家,和叔叔一同制止才沒讓他性侵得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每個人或許都曾經發生過掉鑰匙的這種經驗,但是要小心掉鑰匙這種小事,很有可能會讓自己惹禍上身。」

 

今年5月份一名女子就是因為在公寓樓梯間掉了鑰匙,沒想到卻遭人拾獲,一個月後,這名撿到鑰匙的老翁,竟然就利用這把鑰匙,趁著半夜潛入住家,甚至想要性侵少女。

 

▼(圖/東森新聞)

 

事後查明這個嫌犯竟然就是對門的鄰居,事發當時凌晨2點鐘,被害少女正在房間內睡覺,嫌犯利用鑰匙靜悄悄進到屋內,接著就對少女上下其手,甚至還強脫她的褲子,過程中少女驚醒試圖反抗,但是嫌犯怕被認出來,竟然用棉被蓋住她的頭,不斷出拳毆打,幸好當時被害少女的姊姊剛好回家,看到這個狀況立即上前制止,想要拉開嫌犯,但是卻遭到嫌犯出拳反擊,由於發出的巨大聲響,吵醒隔壁的少女叔叔,也立刻上前協助,擋住家裡出口,並且和姊姊聯手壓制立即報警,過程中也導致3個人都被打傷。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案件進入到一審,因為法院認定沒有明確證據證明,這名嫌犯有想要性侵女子的意圖,因此只判處他10個月有期徒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涉案的老翁侵占撿到的鑰匙,甚至利用它私闖民宅,性侵未遂,法院卻只輕判他10個月徒刑,反觀被害少女遭到看著她長大的對門鄰居,強制猥褻,恐怕也在小小的心靈,留下永遠的陰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歲少女遭父子性侵生3娃…6年後尋獲現況超淒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