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電擊棒惡狼鎖定落單夜歸女 小開身分遭起底

2018/12/27 19:54 字級:
讀稿

夜歸女子真的要注意隨身安全.今天(27號)凌晨3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進到樓梯間就遭到鎖定,嫌犯先摀住對方的嘴,再持電擊棒攻擊,被害人死命掙扎,大喊救命,嫌犯才趁隙逃跑。警方獲報後,7個小時內立刻在住家逮人,被害女子表示,對嫌犯早有印象,發現他時常深夜在巷弄徘徊,但沒想到搬來一週就遭遇襲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深夜2點58分,被害李姓女子外出買了食物要返回住處,進入巷子,一切都沒有異狀,但其實這時她早就被嫌犯盯上,2分鐘後林姓嫌犯出現在巷子口,他頭戴棒球帽、口罩,先是觀察了好一會,接著一路尾隨被害女子進入樓梯間,勒脖子、摀嘴巴,惡狼暗夜襲擊。

 

▼(圖/東森新聞)

 

被害女子:「摀住我的臉,摀住我的嘴巴,然後拿電擊棒往我脖子這邊電,然後我就大叫有變態!」

 

想都沒想到,返回住處卻遭遇惡狼,甚至還持電擊棒意圖電暈她,被害女子只能放聲尖叫。

 

被害女子:「我嚇到啊,我一直哭,我一直喊有變態,他就很急的跑掉了。」

 

▼(圖/東森新聞)

 

好在求救聲引來其他住戶關心,紛紛跑下樓救援,嫌犯失風,狂奔要逃離現場,接著上了停在巷口的車子,倉皇逃逸,這起持電擊棒尾隨落單女子的案件,發生在淡水新民街,被害女子就在樓梯間遇襲,嫌犯朝脖子猛力電擊,還留下一處紅腫痕跡。

 

嫌犯用的就是這把攜帶型的電擊棒,警方在嫌犯住處起獲犯案衣物跟行兇證物。

 

▼(圖/東森新聞)

 

被害女子:「這個禮拜,他(嫌犯)都在那一棟出沒,有印象我搬來之後就有這個人。」

 

▼(圖/東森新聞)

 

被害女子搬來不到一週,卻遭埋伏尾隨,甚至持電擊棒攻擊,幸好傷勢輕微,警方追查落網的嫌犯,發現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這回再度大膽行兇,狼狽落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鐵工廠小開持電擊棒襲女 曾為酒店女行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