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7級陣風晨泳!婦人遭大浪捲走…命喪外木山

2018/12/27 20:34 字級:
讀稿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發生女泳客被大浪捲走的事件。27號早上9點多,一名56歲的女泳客頂著7級的陣風,下水晨泳,卻被大浪捲到外海,游不回來,由於風浪實在太大,搜救人員從陸海空三方救援都無法靠近,最後好不容易把女泳客救上岸,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海浪一波波拍打岸邊,一位婦人被大浪帶到外海,由於氣溫低,加上風浪實在太大,力氣用盡,只能順著海漂流。

 

張姓婦人被救上岸,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火速送上救護車,直奔醫院急救,可惜還是回天乏術。

 

▼(圖/東森新聞)

 

27號上午9點多,這名56歲張姓婦人和朋友來到外木山這處游泳池晨泳,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兩人都被浪捲走,陳姓男子被拍打到岸邊,自行上岸,婦人則被浪捲走,在距離岸邊100公尺處載浮載沉 雖然她試著游回岸邊,海巡也出動陸海空三方救援,只是東北季風發威,風浪實在太大,橡皮艇無法出海,船艦也沒辦法靠近。

 

▼(圖/東森新聞)

 

海巡人員:「距離太晚而且浪太大,我們水中推進器評估之後,人員是有危險的,溺水婦後來漂到港口那邊,我們經過評估,橡皮艇是可以靠近的。」

 

外木山這處游泳池,因為有礁岩隔出一個區塊,變成天然泳池,加上不用門票,一直以來都是民眾玩水的好地方,一般民眾來這邊游泳,都會待在水泥外牆隔離的區域游泳,但這名婦人習慣在水泥外牆跟礁岩,隔起來的天然泳池游泳,因此越過了安全線,今天海象不佳、風浪大,就這麼把她捲走。

 

▼(圖/東森新聞)

 

民眾:「今天這個浪,你看這個浪白成這樣,就是浪很大,浪白白的就是不能游泳啊,我跟你說,水火無情,自己真的要保重。」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都知道,外木山海域天候不佳,絕對不要下水,更不要越過安全線,這名張姓婦人平時都在太平島游泳,是最近才來這邊,沒想到不熟海象,遭浪吞噬,寶貴性命因此賠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溺水…身體直沉池底 媽低頭玩手機到忘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