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留言罵李婉鈺「有頭無腦」 2網友判罰3千

2018/12/27 15:5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2名男網友前年在李婉鈺臉書專頁留言,罵她「有頭無腦的人」、「假鬼假怪」等字句,李婉鈺得知後氣憤提告,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兩人罰金3千元。而選議員失利的李婉鈺許久沒現身,聖誕節當天自拍影片祝網友聖誕快樂,看得出心情已經恢復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時任新北市議員李婉鈺:「Merry Christmas,好久不見。」

 

角逐議員落馬的李婉鈺,許久沒現身她,在聖誕節當天,穿著一身桃紅針織衫自拍影片,祝網友聖誕快樂,李婉鈺看起來神清氣爽,坦言自己這陣子都在沉澱,思考下一步。

 

▼(圖/東森新聞)

 

2016年5月,李婉鈺在臉書上PO出一張和劉建國的親密照,隔幾天又PO出分手流淚照,沒想到卻引來網友酸言酸語,一名周姓網友就留言,「有頭無腦的人呀,把頭當做裝飾品在使用,愧對父母和自己」,還有一名王姓網友跟著罵「想想你李婉鈺三個字代表什麼,維基百科都查得到,笑死人了,假鬼假怪」等留言,讓李婉鈺氣得提告。

 

▼(圖/東森新聞)

 

兩名網友到案後都表示,自己留言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單純就做人做事來評論,但新北地院不採信,認為兩人留言是針對李婉鈺PO文獨立回應,足以構成貶損個人人格,會引起他人不快,屬於侮辱性言詞,依法判罰兩人3000元。

 

民眾vs.時任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7年10月3號):「你跟我來,你跟我來,(你為什麼要推人?你為什麼要推人?)」

 

▼(圖/東森新聞)

 

2017年10月李婉鈺酒後失態,大鬧洗車場員工的烤肉趴,事後辯稱酒醉失憶,更被網友封上「斷片議員」。

 

員警vs.時任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17年11月29號):「你憑什麼,你囂張什麼,(欸欸你憑什麼。)」

 

▼(圖/東森新聞)

 

又或是同一年11月深夜大鬧民宅,見到警察沒有乖乖就範,反而一拳揮向警察,李婉鈺最後被依強制未遂、妨害公務罪起訴,求刑11月,不得緩刑,李婉鈺多次失態登上媒體版面,負面印象深植人心,這次選議員失利,能否再站起來,民眾都在看。

 

(封面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